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設備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- CRT會有 嗯~~~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83576)
|
|---|
SONY G200的消磁聲是... "ㄉㄨㄞ~恩~~~~~~達!"
最後會有個類似繼電器作動的聲音~ 蠻好玩的~ 我以前幫人家組電腦則是固定要講解這個... 要不然一般剛用電腦的真的以為 電腦螢幕有問題:p 因為不只有聲音, 畫面還會抖~ :D 另外還有個FAQ就是AG管特有的阻尼線了~ 不過大部分說明書都會寫~ |
謝謝潛水已久的chens大大和 gendoh大大
聽到這樣說我就可以放心的關螢幕了^^ 那chens, gendoh大有無挍調p96或相關機型呢 可否給予P96相關機型的挍調建議...有好多OSD選項我都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?? |
不如您把您不懂的OSD選項列出來~ 我們再回答給您~
這樣比較不會亂槍打鳥~ :) 如果想要調校螢幕, 請愛用NOKIA MONITOR TEST之類的軟體~ 通常在調教(打錯, 是"調校", 螢幕應該不需要鬼畜道~:D )的測試項目選項 就可在OSD找到相對應的調整方法了~ PS:潛水是還好啦~ 只是在家裡幫忙回到家都12點左右了, 看完文章就想睡了 所以大多沒時間回應~ 請見諒! ^^; |
引用:
你有T565吗?如果你没有,那就是你在屁,我屁什么?我就是有T565,我就是听到有这声音,你不懂就不要乱放屁!:D 附上我的565照片! |
565照片
|
我的GF400剛買的前一年是只有開機會有很大的聲音,就好像是消磁的聲音吧,19吋以上的螢幕似乎就是如此,所以就不去care它,一年多後,因為高壓燒掉,送修,回來之後,只要是螢幕上偏白偏亮的畫面,就會有高頻的聲音,但是都沒再出過什麼問題,所以我就盡量不讓螢幕顯示太白的畫面,就比較沒這種聲音,倒是最近,突然會在左下角,突然好像有突波般的閃一下,覺得怪怪的,不曉得是UPS有問題還是這顆螢幕又快掛點了,快過三年保固期了,呵,如過過了三年掛點,就不想修了,直接將它退役好了
|
引用:
哈,比較讓人注意的是左邊的螢幕...應該是1620H吧,真是羨慕喔.......:D |
我也是很喜歡左邊那一台!兩台白色的螢幕擺在一起好漂亮喔!
|
引用:
那就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摟 我不懂的有 1.OPTION--->MOIRE ADJUST 2.OPTION--->DEGAUSS 3.CONVERGENCE是什麼??內有兩各選項一各好像調水平,一各調垂直 4.什麼是SRGB啊?? 5.可不可以把我調的數值設作預設值呢?? 謝謝大大喔^^ 謝謝大大的解答喔 |
引用:
看了這些問題,我猜就算回了後,你應該還有很多問題吧。 http://www.eizo.com.tw/download/umeng/T966um.pdf 這是EIZO T966的使用手冊中文翻譯版本,有很多地方是共通的,但EIZO寫得很詳細,一些調整方法介紹跟使用時機你可以參考看看。 祝你茅塞頓開。: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