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設備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  -   CRT會有 嗯~~~ 的聲音是正常的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83576)

gendoh 2003-02-24 08:22 PM

SONY G200的消磁聲是... "ㄉㄨㄞ~恩~~~~~~達!"

最後會有個類似繼電器作動的聲音~

蠻好玩的~

我以前幫人家組電腦則是固定要講解這個... 要不然一般剛用電腦的真的以為

電腦螢幕有問題:p 因為不只有聲音, 畫面還會抖~ :D

另外還有個FAQ就是AG管特有的阻尼線了~ 不過大部分說明書都會寫~

raymiller2 2003-02-24 11:35 PM

謝謝潛水已久的chens大大和 gendoh大大
聽到這樣說我就可以放心的關螢幕了^^
那chens, gendoh大有無挍調p96或相關機型呢
可否給予P96相關機型的挍調建議...有好多OSD選項我都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??

gendoh 2003-02-25 12:20 AM

不如您把您不懂的OSD選項列出來~ 我們再回答給您~

這樣比較不會亂槍打鳥~ :)

如果想要調校螢幕, 請愛用NOKIA MONITOR TEST之類的軟體~

通常在調教(打錯, 是"調校", 螢幕應該不需要鬼畜道~:D )的測試項目選項

就可在OSD找到相對應的調整方法了~

PS:潛水是還好啦~ 只是在家裡幫忙回到家都12點左右了, 看完文章就想睡了

所以大多沒時間回應~ 請見諒! ^^;

sunma1221 2003-02-25 02:0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艾羅迷
你少屁了 EIZO T565才不會這麼爛.


你有T565吗?如果你没有,那就是你在屁,我屁什么?我就是有T565,我就是听到有这声音,你不懂就不要乱放屁!:D

附上我的565照片!

sunma1221 2003-02-25 02:02 AM

565照片


chiayuan 2003-02-25 02:20 AM

我的GF400剛買的前一年是只有開機會有很大的聲音,就好像是消磁的聲音吧,19吋以上的螢幕似乎就是如此,所以就不去care它,一年多後,因為高壓燒掉,送修,回來之後,只要是螢幕上偏白偏亮的畫面,就會有高頻的聲音,但是都沒再出過什麼問題,所以我就盡量不讓螢幕顯示太白的畫面,就比較沒這種聲音,倒是最近,突然會在左下角,突然好像有突波般的閃一下,覺得怪怪的,不曉得是UPS有問題還是這顆螢幕又快掛點了,快過三年保固期了,呵,如過過了三年掛點,就不想修了,直接將它退役好了

chiayuan 2003-02-25 02:2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nma1221
565照片



哈,比較讓人注意的是左邊的螢幕...應該是1620H吧,真是羨慕喔.......:D

honghai23 2003-02-25 09:33 AM

我也是很喜歡左邊那一台!兩台白色的螢幕擺在一起好漂亮喔!

raymiller2 2003-02-25 04:1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endoh
不如您把您不懂的OSD選項列出來~ 我們再回答給您~

這樣比較不會亂槍打鳥~ :)

如果想要調校螢幕, 請愛用NOKIA MONITOR TEST之類的軟體~

通常在調教(打錯, 是"調校", 螢幕應該不需要鬼畜道~:D )的測試項目選項

就可在OSD找到相對應的調整方法了~

PS:潛水是還好啦~ 只是在家裡幫忙回到家都12點左右了, 看完文章就想睡了

所以大多沒時間回應~ 請見諒! ^^;


那就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摟

我不懂的有
1.OPTION--->MOIRE ADJUST
2.OPTION--->DEGAUSS
3.CONVERGENCE是什麼??內有兩各選項一各好像調水平,一各調垂直
4.什麼是SRGB啊??
5.可不可以把我調的數值設作預設值呢??

謝謝大大喔^^

謝謝大大的解答喔

chens 2003-02-25 05:0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ymiller2
那就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摟

我不懂的有
1.OPTION--->MOIRE ADJUST
2.OPTION--->DEGAUSS
3.CONVERGENCE是什麼??內有兩各選項一各好像調水平,一各調垂直
4.什麼是SRGB啊??
5.可不可以把我調的數值設作預設值呢??

謝謝大大喔^^

謝謝大大的解答喔


看了這些問題,我猜就算回了後,你應該還有很多問題吧。

http://www.eizo.com.tw/download/umeng/T966um.pdf
這是EIZO T966的使用手冊中文翻譯版本,有很多地方是共通的,但EIZO寫得很詳細,一些調整方法介紹跟使用時機你可以參考看看。

祝你茅塞頓開。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