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!!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553)

blair 2003-02-08 10:20 PM

我也認為是正確的...
NV早已宣稱NV35要在年****現,
提早轉進也有利於NV35的開發...(如果NV30真的是廢柴的話...).

guccikai 2003-02-09 01:34 PM

nv加油啦~~
我還想看到你打敗intel的耶

P&W 2003-02-09 02:58 PM

技術的研發有時候是要靠運氣的,有的時候運氣好,沒有相對干擾,也沒有一些技術以外的問題,產品研發速度當然是一飛沖天,運氣不好走的路子錯,搞了在多技術也是枉然,這有點像是錯誤嘗試∼∼

Antony Chen 2003-02-10 01:56 AM

現在nVidia自己說要讓FX下來~~~

那麼那些已經放出FX的消息或成品的公司, 像Asus和Aopen, 要怎麼辦呢??
幫忙賣那100,000片嗎???

ultraDVD 2003-02-10 05:39 AM

NVIDIA ....你不是說"' ARE YOU READY " ?........怎麼會變成這樣子......:tu: :jolin: :confused: :cry:

0220 2003-02-10 08:0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ultraDVD
NVIDIA ....你不是說"' ARE YOU READY " ?........怎麼會變成這樣子......:tu: :jolin: :confused: :cry:


哈哈哈!真幽默!

0220 2003-02-10 08:0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&W
技術的研發有時候是要靠運氣的,有的時候運氣好,沒有相對干擾,也沒有一些技術以外的問題,產品研發速度當然是一飛沖天,運氣不好走的路子錯,搞了在多技術也是枉然,這有點像是錯誤嘗試∼∼


說的好有道理喔!我同意!

Victory2000 2003-02-10 10:19 AM

聽NV說 NV30是全新設計 晶片架構全新
也許是其架構還不完全成熟吧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1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