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337)

NFORCEFX 2003-02-02 12:1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我沒超倍頻,我反而降倍頻,怎麼辦:cry: :D


天昏地暗兄+阿帆=回問題回到天昏地暗中@@|

davidcoderlab 2003-02-02 12:27 AM

破倍頻 very easy, 看一下 website below:

http://www.ocinside.de/html/worksho...d_painting.html

Cheers

天昏地暗 2003-02-02 12:30 AM

對不起,我耍冷,沒想到阿帆兄沒看出來:think: ,
你要超外頻的同時倍頻幾乎都要降,不然2000+是133*12.5,我外頻跑200還用12.5空冷,太強了:nonono: ,所以你不用在乎這個啦

阿帆 2003-02-02 12:5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vidcoderlab
破倍頻 very easy, 看一下 website below:

http://www.ocinside.de/html/worksho...d_painting.html

Cheers

謝謝喔~對會破倍頻的大大來說應該還蠻實用的!!

阿帆 2003-02-02 12:5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對不起,我耍冷,沒想到阿帆兄沒看出來:think: ,
你要超外頻的同時倍頻幾乎都要降,不然2000+是133*12.5,我外頻跑200還用12.5空冷,太強了:nonono: ,所以你不用在乎這個啦

那意思就是,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~是嗎?
對不起~我國文造詣不好,有時候會看不懂!!:):)

carloschen 2003-02-02 08:1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那意思就是,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~是嗎?
對不起~我國文造詣不好,有時候會看不懂!!:):)

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!
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,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+看能不能直接調整?!

阿帆 2003-02-02 02:2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arloschen
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!
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,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+看能不能直接調整?!

天啊~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><"
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+b版,來A7N8X上,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??:D

ivan6719 2003-02-02 02:33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天啊~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><"
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+b版,來A7N8X上,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??:D


現在一般1700+B版都是沒鎖倍頻ㄉ

carloschen 2003-02-02 02:4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天啊~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><"
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+b版,來A7N8X上,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??:D

只能說有可能,因為剛個人試兩顆.13 b版2400+還是不能調倍頻!
不知道1700+ .13 b版是不是真正不鎖倍頻,每張板子都可以調整?!

Prewise 2003-02-02 03:56 PM

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,也要把外頻超高,是為什麼呢?
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?
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,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?
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?
困惑了好久~><"
謝謝喔~!

在以前
超外頻會比超倍頻效能來得高,
那是還沒有所謂的「固定AGP、PCI頻率」
以及「RAM跑的速度與CPU外頻同步或不同步」
所以一超外頻,無論RAM、顯示卡、硬碟也都因外頻拉高而工作時脈也跟著提高,
整體效能也就比超倍頻來得好(因為超倍頻沒超外頻)

而現在
如果你把AGP、PCI時脈固定在33MHz
DDRRAM也都固定跑跟CPU不同步的DDR333
那麼此時CPU跑200*10或166*12
我覺得效能是差不多的!
有錯請指教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