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337)
|
|---|
引用:
天昏地暗兄+阿帆=回問題回到天昏地暗中@@| |
|
對不起,我耍冷,沒想到阿帆兄沒看出來:think: ,
你要超外頻的同時倍頻幾乎都要降,不然2000+是133*12.5,我外頻跑200還用12.5空冷,太強了:nonono: ,所以你不用在乎這個啦 |
引用:
謝謝喔~對會破倍頻的大大來說應該還蠻實用的!! |
引用:
那意思就是,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~是嗎? 對不起~我國文造詣不好,有時候會看不懂!!:):) |
引用:
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! 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,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+看能不能直接調整?! |
引用:
天啊~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><" 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+b版,來A7N8X上,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??:D |
引用:
現在一般1700+B版都是沒鎖倍頻ㄉ |
引用:
只能說有可能,因為剛個人試兩顆.13 b版2400+還是不能調倍頻! 不知道1700+ .13 b版是不是真正不鎖倍頻,每張板子都可以調整?! |
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引用:
在以前 超外頻會比超倍頻效能來得高, 那是還沒有所謂的「固定AGP、PCI頻率」 以及「RAM跑的速度與CPU外頻同步或不同步」 所以一超外頻,無論RAM、顯示卡、硬碟也都因外頻拉高而工作時脈也跟著提高, 整體效能也就比超倍頻來得好(因為超倍頻沒超外頻) 而現在 如果你把AGP、PCI時脈固定在33MHz DDRRAM也都固定跑跟CPU不同步的DDR333 那麼此時CPU跑200*10或166*12 我覺得效能是差不多的! 有錯請指教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5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