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看ㄌ這個.....你還會再吃豬肉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4659)

Akeo 2003-02-01 09:14 AM

我想不是比較宰殺時的殘忍度而悲憐之
而是牲畜的成長過程差別很大....

leollc 2003-02-01 10:4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ver55Stars
基本的畜牧業.屠宰業的循環不可能打破(雖然老美.紐澳會很高興),知道大成長城嗎?那縱橫長城垂直與水平的兩條長城密切相關(不然榨油之後那些渣滓完全沒有價值嗎?有人會料理這些東西嗎?)供應人類基本飲食(論人性,那個民族全體吃素),好像有些宗教派系只吃自然死亡的動物,那相關成本可高了,高標準"人"性不是任何國家負擔得起的?吃全素?那尊重的是動�**椄O"生命"......不斷爭吵下去,可能先開發把生產葉綠素的基因植入人體,那可真是皆大歡喜......這個算不算是法貢?


有需要那麼麻煩嗎?只要有holodeck跟replicator就夠了.....:D

btw,沒有必要用高道德標準這樣的字眼來反諷吃素的人,不是每個吃素的人都是那麼讓人討厭。要不要吃肉那是個人或是宗教的習慣,要說是偏見也行,如果他們沒有礙著其他人或是老是半強迫性的推銷自己的意見,叫其他人也跟著吃,我覺得都可以接受。我自己吃素,但不是因為宗教的緣故。我也不喜歡逢人就給其他人洗腦說吃素有多好,那種行為讓我覺得很討厭!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見,我想只要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,大家互相尊重彼此的看法的觀念,那不是很好嗎?

simon121 2003-02-01 03:53 PM

如果單以吃肉或吃素的想法來討論, 個人認為

Discovery頻道常常有拍攝獅子,豹,蛇等肉食性動物的捕食過程,
這些都是很自然的行為;
可是, 有一集, 報導澳洲某地被引進了牛蛙,
可以長到巴掌大的牛蛙, 嚴重的破壞了當地的生態,
原生的豹蛙等小型動物幾乎慘遭滅種,
一些生態學家才採取行動, 捕殺牛蛙, 並建立防護網


其實, 像現在有許多 吃到飽, 大胃王比賽等...
大浪費資源的行為, 我認為才是應該討論的

當年, 有位在戰後的經營之神, 他的經營理念就是
"自來水哲學", 也就是提供消費大量便宜的產品

可是, 到目前為止, 人類消耗資源的速度太快,太浪費了.
希望一些漫畫電影裡, 那個必須強奪食物才能生存的時代, 不會來臨.

pc alan 2003-02-02 04:2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imon121
如果單以吃肉或吃素的想法來討論, 個人認為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其實, 像現在有許多 吃到飽, 大胃王比賽等...
大浪費資源的行為, 我認為才是應該討論的

當年, 有位在戰後的經營之神, 他的經營理念就是
"自來水哲學", 也就是提供消費大量便宜的產品

可是, 到目前為止, 人類消耗資源的速度太快,太浪費了.
希望一些漫畫電影裡, 那個必須強奪食物才能生存的時代, 不會來臨.


嗯,聽到你的想法,我也覺得未來或許會像日劇”漂流教室”一樣,所有的資源耗盡後,人們瀕臨絕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然後地球重新來過.............
情景就像是”時光機器”一直不斷的循環生與死

SANSUI110 2003-02-03 10:47 AM

粉有創意ㄉ攝影作品集

文字敘述ㄉ擬人性還口以再加強編輯一下

更能賺人落淚

泥口以把這個拿去美國參加比賽或投稿

一定會得獎ㄉ

那郭血腥一點ㄉ豬肉攤和用電棒打豬ㄉ壞倫:mad: 照片

如果有彩色ㄉ會更好

lijd 2003-02-03 11:14 AM

多吃台灣豬肉,支持台灣農業!

青仔 2003-02-03 12:50 PM

乳牛也是粉可憐的
一輩子都在被擠奶
等年紀大出奶量不符合經濟效益的時候,就送屠宰場

漁人 2003-02-03 12:5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c alan
嗯,聽到你的想法,我也覺得未來或許會像日劇”漂流教室”一樣,所有的資源耗盡後,人們瀕臨絕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然後地球重新來過.............
情景就像是”時光機器”一直不斷的循環生與死

哇.....你粉老了哦....
還看過漂流教室ㄟ...
啊....看錯了...
我還以為是漫畫ㄟ...=.=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