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看ㄌ這個.....你還會再吃豬肉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4659)
|
|---|
我想不是比較宰殺時的殘忍度而悲憐之
而是牲畜的成長過程差別很大.... |
引用:
有需要那麼麻煩嗎?只要有holodeck跟replicator就夠了.....:D btw,沒有必要用高道德標準這樣的字眼來反諷吃素的人,不是每個吃素的人都是那麼讓人討厭。要不要吃肉那是個人或是宗教的習慣,要說是偏見也行,如果他們沒有礙著其他人或是老是半強迫性的推銷自己的意見,叫其他人也跟著吃,我覺得都可以接受。我自己吃素,但不是因為宗教的緣故。我也不喜歡逢人就給其他人洗腦說吃素有多好,那種行為讓我覺得很討厭!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見,我想只要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,大家互相尊重彼此的看法的觀念,那不是很好嗎? |
如果單以吃肉或吃素的想法來討論, 個人認為
Discovery頻道常常有拍攝獅子,豹,蛇等肉食性動物的捕食過程, 這些都是很自然的行為; 可是, 有一集, 報導澳洲某地被引進了牛蛙, 可以長到巴掌大的牛蛙, 嚴重的破壞了當地的生態, 原生的豹蛙等小型動物幾乎慘遭滅種, 一些生態學家才採取行動, 捕殺牛蛙, 並建立防護網 其實, 像現在有許多 吃到飽, 大胃王比賽等... 大浪費資源的行為, 我認為才是應該討論的 當年, 有位在戰後的經營之神, 他的經營理念就是 "自來水哲學", 也就是提供消費大量便宜的產品 可是, 到目前為止, 人類消耗資源的速度太快,太浪費了. 希望一些漫畫電影裡, 那個必須強奪食物才能生存的時代, 不會來臨. |
引用:
嗯,聽到你的想法,我也覺得未來或許會像日劇”漂流教室”一樣,所有的資源耗盡後,人們瀕臨絕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然後地球重新來過............. 情景就像是”時光機器”一直不斷的循環生與死 |
粉有創意ㄉ攝影作品集
文字敘述ㄉ擬人性還口以再加強編輯一下 更能賺人落淚 泥口以把這個拿去美國參加比賽或投稿 一定會得獎ㄉ 那郭血腥一點ㄉ豬肉攤和用電棒打豬ㄉ壞倫:mad: 照片 如果有彩色ㄉ會更好 |
多吃台灣豬肉,支持台灣農業!
|
乳牛也是粉可憐的
一輩子都在被擠奶 等年紀大出奶量不符合經濟效益的時候,就送屠宰場 |
引用:
哇.....你粉老了哦.... 還看過漂流教室ㄟ... 啊....看錯了... 我還以為是漫畫ㄟ...=.=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