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3.0ns記憶體,大力神R9500 Pro現身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4371)
|
|---|
引用:
國際電子廣場地下一樓.......源興......... 源興?:confused: :confused: 別緊張......不是顯示卡.....是散熱器風扇......:jolin: |
回覆: 唉~~~
引用:
大力神香港有賣耶...... 要不要去網站問一下阿(有寫要去哪買.也有電話) 如果找大力神的資料要去美國那邊(BIOS或一些軟體工具) http://hk.hercules.com/ 如果買到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:p |
引用:
2D嗎? |
引用:
2D當然沒話說,尤其是看一些VCD,DVD影片 3D個人則是覺得兩者相差不大 |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Soarer
[B]國際電子廣場地下一樓.......源興......... 源興? 別緊張......不是顯示卡.....是散熱器風扇...... 謝謝大大.今天去買了大力神的風扇(因為技嘉的"黃金風扇"壞了@@) 滿便宜的90元 最主要的是.他中間有比較高.就不會去卡到核心邊邊的框 |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sho 7
[B]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Soarer [B]國際電子廣場地下一樓.......源興......... 源興? 別緊張......不是顯示卡.....是散熱器風扇...... 今天去光華在欣X已經看到技嘉9500pro的報價啦...7300...沒記錯的話...:cool: |
引用:
R-9700 也才 8990...... 9500 PRO 這樣賣 ,C/P 值蠻低的..... 9500 PRO 賣個 6000還差不多..... 9500 NP 賣個 4000 比較合理..... |
引用:
現在如果是這價錢的話....真的是準備讓NV死的蠻難看的 :D |
引用:
這樣的話,我也想買個9500PRO來試試~ |
引用:
同意!!! 不過若真是這樣的價錢 Nvidia穩掛的........^ ^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