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高大哥的兒子有紅的可能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921351)

michelle-lai529 2011-02-25 12:28 PM


那個『休』字真的很礙眼∼∼∼∼∼∼ :D :D

Raptor 2011-02-25 12:30 PM

藝人太好賺都搞成世襲了嗎 :jolin:

過去 2011-02-25 01:45 PM



圖一連串看下來,最後看到你的簽名檔,以為是套圖。 :laugh:

mini.m 2011-02-25 02:17 PM

不會紅 伴舞的同學都跳得比他好

cys070 2011-02-25 02:19 PM

引用:
作者Raptor
藝人太好賺都搞成世襲了嗎 :jolin:

藝人真的比較好賺

父母假如是有點名氣的藝人

入這行會比較容易

銀背大猩猩 2011-02-25 03:33 PM

子承父業,目前看到的比謝賢,謝霆鋒父子混的好的應該沒有 :D

四大皆空 2011-02-25 05:19 PM

要有特色
 
只要有特色應該都有機會..................

調情呻手 2011-02-25 05:28 PM

不看好!

比他會跳的比比皆是!

唯一的特色只是高的兒子而已!

高現在都不紅了!

實在看不出他兒子能用什麼方法竄紅!

geminiprince 2011-02-25 05:47 PM

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很難啊.....

影帝的兒子也只能靠老子的名氣混到一個二流之下的偽美食節目...

MrHermes 2011-02-25 09:14 PM

靠臉或跳舞應該是死定了, 主持或唱歌還沒看過, 不予置評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