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高大哥的兒子有紅的可能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921351)
|
|---|
引用:
那個『休』字真的很礙眼∼∼∼∼∼∼ :D :D |
藝人太好賺都搞成世襲了嗎 :jolin:
|
引用:
圖一連串看下來,最後看到你的簽名檔,以為是套圖。 :laugh: |
不會紅 伴舞的同學都跳得比他好
|
引用:
藝人真的比較好賺 父母假如是有點名氣的藝人 入這行會比較容易 |
子承父業,目前看到的比謝賢,謝霆鋒父子混的好的應該沒有 :D
|
要有特色
只要有特色應該都有機會..................
|
不看好!
比他會跳的比比皆是! 唯一的特色只是高的兒子而已! 高現在都不紅了! 實在看不出他兒子能用什麼方法竄紅! |
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很難啊..... 影帝的兒子也只能靠老子的名氣混到一個二流之下的偽美食節目... |
靠臉或跳舞應該是死定了, 主持或唱歌還沒看過, 不予置評.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