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有地震~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7350)
|
|---|
台北金融大樓鷹架部分倒塌~
|
怎麼剛地震就有這麼都人回po了.試試是大家邊搖邊打呢?大家果然是pcdvd的一級網友阿
|
有地震ㄝ~~
好大阿 嚇一跳.... |
6.8級~~震央花蓮
|
引用:
幸好是鷹架 鋼骨結構損壞就更大條了 活了快20年 最怕的天然災害就是地震........ |
![]() |
大家平安~!!
|
恐怖喔@@
魚缸水又翻了~~~~~ |
剛剛走在路上還差點跌倒
真的震的很大 |
引用:
看到起重機整台斷裂 嚇到... 希望結構沒事..... 看來在60幾層樓高工作的工人 感受震度應該是最強的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24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