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有地震~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7350)

JERRYYO 2002-03-31 11:04 PM

台北金融大樓鷹架部分倒塌~

JMS 2002-03-31 11:05 PM

怎麼剛地震就有這麼都人回po了.試試是大家邊搖邊打呢?大家果然是pcdvd的一級網友阿

cancered 2002-03-31 11:06 PM

有地震ㄝ~~
好大阿
嚇一跳....

若雄 2002-03-31 11:07 PM

6.8級~~震央花蓮

pk 2002-03-31 11:1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RRYYO
台北金融大樓鷹架部分倒塌~

幸好是鷹架
鋼骨結構損壞就更大條了

活了快20年
最怕的天然災害就是地震........

若雄 2002-03-31 11:11 PM


jollinman 2002-03-31 11:17 PM

大家平安~!!

Borg 2002-03-31 11:20 PM

恐怖喔@@
魚缸水又翻了~~~~~

small feat 2002-03-31 11:26 PM

剛剛走在路上還差點跌倒
真的震的很大

pk 2002-03-31 11:3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k

幸好是鷹架
鋼骨結構損壞就更大條了

活了快20年
最怕的天然災害就是地震........

看到起重機整台斷裂
嚇到...
希望結構沒事.....

看來在60幾層樓高工作的工人
感受震度應該是最強的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2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