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治香港腳要用啥比較好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7167)

JoyFan 2002-03-31 11:5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HTY MOUSE





好怪的襪襪啊
:D

SOPP 2002-04-01 12:1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HTY MOUSE





哈~~~
噁心的五指襪現身了!!!:D

試試用台鹽的沐浴乳~~~
洗個一個禮拜開始就看的到效果喔

Stan 2002-04-01 12:2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多到沙灘上走走吧...效果不錯ㄉ說呦;)

這ㄍ我試過...呵~
國中要聯考時,連日下雨...:(
皮鞋經常是濕ㄉ~
考完到沙灘走走...就好嚕說~:p

ps:要太陽晒過ㄉ,愈熱應該欲有效唄~;)

蛙工祥 2002-04-01 04:4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tan

這ㄍ我試過...呵~
國中要聯考時,連日下雨...:(
皮鞋經常是濕ㄉ~
考完到沙灘走走...就好嚕說~:p

ps:要太陽晒過ㄉ,愈熱應該欲有效唄~;)

不錯..越熱越好...
對ㄌ..如果要順便作日光浴ㄉ話..."這個"一定要帶著呦...^^

Halo 2002-04-01 05:1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蛙工祥

不錯..越熱越好...
對ㄌ..如果要順便作日光浴ㄉ話..."這個"一定要帶著呦...^^


啊...這個東西我看了老半天才看出來是什麼
真是嚇鼠倫囉:eek:

foxyen 2002-04-01 07:26 AM

其實如果抹一種藥沒效,那就要換另一種藥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