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治香港腳要用啥比較好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7167)
|
|---|
引用:
好怪的襪襪啊 :D |
引用:
哈~~~ 噁心的五指襪現身了!!!:D 試試用台鹽的沐浴乳~~~ 洗個一個禮拜開始就看的到效果喔 |
引用:
這ㄍ我試過...呵~ 國中要聯考時,連日下雨...:( 皮鞋經常是濕ㄉ~ 考完到沙灘走走...就好嚕說~:p ps:要太陽晒過ㄉ,愈熱應該欲有效唄~;) |
引用:
不錯..越熱越好... 對ㄌ..如果要順便作日光浴ㄉ話..."這個"一定要帶著呦...^^ |
引用:
啊...這個東西我看了老半天才看出來是什麼 真是嚇鼠倫囉:eek: |
其實如果抹一種藥沒效,那就要換另一種藥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3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