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有用西門子手機的大大請進來喔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7125)

AJOU 2002-03-31 09:36 AM

我的是古董的s2588,已經2年多了,2顆鋰電交互用,大約4天充一次
(我家收訊只有2~3格),
摔過2次吧!目前沒什麼問題,暫時也不想換。

不來恩 2002-03-31 04:16 PM

用了幾天使用上 很滿意
質感也很好捏 ;P
那時候 美眉說 兩隻手機給我挑
果然沒挑錯 :)

藍色火箭 2002-04-01 05:2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yJosephine
呵呵,西門子手機,只有一句話哩,就是「好」,
好用,好看,好耐摔!
我用西門子 3568i,女朋友也用 3568i。
西門子的通訊產品,個人覺得真的不錯哩。
最近看上西門子的家用無線電話,跟我的 3568i 長相一樣唷!
Gigaset 4000 Micro,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http://www.my-siemens.com/MySiemens...%252FCL,FF.html,看看。

終於遇到有人跟我用一樣的手機ㄌ
本來只有我堂哥跟我的一樣
現在有人跟我一樣ㄌ
哈哈
3568是不是很少阿

cityeye18 2002-04-01 05:4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色火箭

終於遇到有人跟我用一樣的手機ㄌ
本來只有我堂哥跟我的一樣
現在有人跟我一樣ㄌ
哈哈
3568是不是很少阿


我也是用3568
果然好東西是不會寂寞的
之前我女朋友還嫌我的手機太醜
但後來他的GD92用不到一年就出現一大堆問題
現在他是看上了6618

藍色火箭 2002-04-01 06:4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ityeye18


我也是用3568
果然好東西是不會寂寞的
之前我女朋友還嫌我的手機太醜
但後來他的GD92用不到一年就出現一大堆問題
現在他是看上了6618

那也不錯阿
就買給她ㄅ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