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有用西門子手機的大大請進來喔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7125)
|
|---|
我的是古董的s2588,已經2年多了,2顆鋰電交互用,大約4天充一次
(我家收訊只有2~3格), 摔過2次吧!目前沒什麼問題,暫時也不想換。 |
用了幾天使用上 很滿意
質感也很好捏 ;P 那時候 美眉說 兩隻手機給我挑 果然沒挑錯 :) |
引用:
終於遇到有人跟我用一樣的手機ㄌ 本來只有我堂哥跟我的一樣 現在有人跟我一樣ㄌ 哈哈 3568是不是很少阿 |
引用:
我也是用3568 果然好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之前我女朋友還嫌我的手機太醜 但後來他的GD92用不到一年就出現一大堆問題 現在他是看上了6618 |
引用:
那也不錯阿 就買給她ㄅ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