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6887)

I am Kent. 2002-03-30 06:48 AM

Re: 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


沒錯~~這是回應外界最好的做法。

沒錯.....:D
這是一個好方法.......:D
不做任何回應....是讓八卦消失的好方法....:D

藍斯洛特 2002-03-30 06:4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FF


沒錯沒錯.........:D
(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吧;) )


各位要記得繳報名費給我:D並且拿報名單及號碼牌:D ,還有別忘了我是排第一號的:D

JING FENG 2002-03-30 07:37 AM

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
煩惱!因為被誤會,被我們導師誤會我喜歡學校的男老師(我是女的)。
我承認我有"很"注意他啦,不過真的不是喜歡咩!!怎麼解釋?


妳怎麼可以移情別戀.:(
那我怎麼辦.:(

PS::D

imjuju 2002-03-30 07:45 AM

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 
我綿老師蒸ㄉ粉八卦,我們班大大小小ㄉ事都逃不過我們老師ㄉ耳朵,
他已經被說八卦被說習慣ㄌ。
一個長得很像吳若權的老師,待在學校八年左右,跟咱們的科主任很熟,
不過科主任是覺得我的另一個朋友在喜歡他啦。Ha..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陳曉揚


哪個呀??好奇,你們老書真的很給他八卦勒,別告訴他我說的

imjuju 2002-03-30 07:47 AM

也不算欣賞啦,是因為他長得很像一位作家哩。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ugumi
這裡很少有女生哦~~~~~

我想~~~~
應該是欣賞吧~~~
只是單純的想多看他或多接近他而已吧~
別人怎麼說是他們的事~
你是你~~你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丫~~~
對不?????



你也是失戀雜誌的忠實讀者??????

imjuju 2002-03-30 07:48 AM

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 
ㄟ∼今天天氣真好.....:P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


妳怎麼可以移情別戀.:(
那我怎麼辦.:(

PS::D

JING FENG 2002-03-30 07:51 AM

Re: 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
ㄟ∼今天天氣真好.....:P



騙虎.:o
外面明明在下雨.:o

imjuju 2002-03-30 07:52 AM

有種傷口被ㄍㄧㄥ大的感覺,剛失戀。
我朋友沒有人,因該說我失戀之前我們科沒有人知道我有男朋友所以才被醬子說。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找個男的讓人當作是已有男朋友:)
PCDVD應有很多人自願當這個缺:D

imjuju 2002-03-30 07:53 AM

Re: Re: 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 
ㄏㄚ∼ㄏㄚ∼高雄沒有^^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ING FENG


騙虎.:o
外面明明在下雨.:o

JING FENG 2002-03-30 07:5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mjuju
有種傷口被ㄍㄧㄥ大的感覺,剛失戀。
我朋友沒有人,因該說我失戀之前我們科沒有人知道我有男朋友所以才被醬子說。


一直還有我啊!;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2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