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86887)
|
|---|
Re: 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引用:
沒錯.....:D 這是一個好方法.......:D 不做任何回應....是讓八卦消失的好方法....:D |
引用:
各位要記得繳報名費給我:D並且拿報名單及號碼牌:D ,還有別忘了我是排第一號的:D |
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引用:
妳怎麼可以移情別戀.:( 那我怎麼辦.:( PS::D |
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我綿老師蒸ㄉ粉八卦,我們班大大小小ㄉ事都逃不過我們老師ㄉ耳朵,
他已經被說八卦被說習慣ㄌ。 一個長得很像吳若權的老師,待在學校八年左右,跟咱們的科主任很熟, 不過科主任是覺得我的另一個朋友在喜歡他啦。Ha..... 引用:
|
也不算欣賞啦,是因為他長得很像一位作家哩。
引用:
|
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ㄟ∼今天天氣真好.....:P
引用:
|
Re: 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引用:
騙虎.:o 外面明明在下雨.:o |
有種傷口被ㄍㄧㄥ大的感覺,剛失戀。
我朋友沒有人,因該說我失戀之前我們科沒有人知道我有男朋友所以才被醬子說。 引用:
|
Re: Re: Re: Re: 有點好笑卻又很困擾的煩惱。
ㄏㄚ∼ㄏㄚ∼高雄沒有^^
引用:
|
引用:
一直還有我啊!;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2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