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設備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  -   求救~我的DVI無法上1680X1050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88122)

chung221 2008-04-11 09:54 PM

螢幕是Hanns.G 216D
之前在這版就有聽說F534可以DVI開1680
加上特價就敗回家
有設定1680X1050@60HZ=破圖
1680X1050@70HZ=畫面跑出螢幕 :nonono:
重接DSUB設定1680X1050@60HZ=正常
雖然DVI使用不上但目前還算滿意 :cool:






PS.有送一條DVI轉色差的線~接上我家的DVD播放器~竟然無法使用 :cry:

coffeex 2008-04-12 12:50 AM

引用:
作者ta680
有沒有可能是哪裡衝到?我的elsa fx 534 可以 開1680*1050 dvi xp內建驅動,不過螢幕是dell 20吋寬螢幕。


不知設定方面是如何調的
Albatron fx5200 Dvi 只能到1440*900
以22"測試的

ta680 2008-04-12 07:54 PM

引用:
作者coffeex
不知設定方面是如何調的
Albatron fx5200 Dvi 只能到1440*900
以22"測試的

試了一下AOPEN 815E MB AGP4X插槽 + 聯強MX440 agp8x顯卡(有dvi)純WINDOWS XP-SP2灌完WINDOWS後就可以在顯示內容調整1680*1050

rockjimmy 2008-04-13 12:11 AM

>>>>PS.有送一條DVI轉色差的線~接上我家的DVD播放器~竟然無法使用
要去OSD選色差....
印象中不會自己跳@_@

coffeex 2008-04-13 06:59 PM

引用:
作者ta680
試了一下AOPEN 815E MB AGP4X插槽 + 聯強MX440 agp8x顯卡(有dvi)純WINDOWS XP-SP2灌完WINDOWS後就可以在顯示內容調整1680*1050


不知畫面更新頻率調在多少 目前是用60的
搭配為 Aopen AX4BS-V + Albatron FX5200
調成1680*1050時 會成波紋狀 無法使用

ta680 2008-04-13 09:46 PM

我的螢幕更新頻率是60,我的看法是要用純windows xp 不要用一些萬用ghost版或super版,另外dvi線用原廠或大廠(如三星,dell等)外面電子材料店賣的dvi線有可能會遇到相容性問題。

朱聞蒼日 2008-04-14 06:25 AM

很多老卡的DVI都只到1280x1024而以,卡上沒實做
165MHz的single link tmds的話,是別想能上到
1680x1050的,D-sub沒這限制,但是類比輸出到
這麼高,能看的沒幾張,真要上這種22吋以上的螢幕,
走DVI是必需的,老卡也該換了,只是過渡期能換的
AGP顯卡選擇不多吧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8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