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設備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- 求救~我的DVI無法上1680X1050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88122)
|
|---|
螢幕是Hanns.G 216D
之前在這版就有聽說F534可以DVI開1680 加上特價就敗回家 有設定1680X1050@60HZ=破圖 1680X1050@70HZ=畫面跑出螢幕 :nonono: 重接DSUB設定1680X1050@60HZ=正常 雖然DVI使用不上但目前還算滿意 :cool: PS.有送一條DVI轉色差的線~接上我家的DVD播放器~竟然無法使用 :cry: |
引用:
不知設定方面是如何調的 Albatron fx5200 Dvi 只能到1440*900 以22"測試的 |
引用:
試了一下AOPEN 815E MB AGP4X插槽 + 聯強MX440 agp8x顯卡(有dvi)純WINDOWS XP-SP2灌完WINDOWS後就可以在顯示內容調整1680*1050 |
>>>>PS.有送一條DVI轉色差的線~接上我家的DVD播放器~竟然無法使用
要去OSD選色差.... 印象中不會自己跳@_@ |
引用:
不知畫面更新頻率調在多少 目前是用60的 搭配為 Aopen AX4BS-V + Albatron FX5200 調成1680*1050時 會成波紋狀 無法使用 |
我的螢幕更新頻率是60,我的看法是要用純windows xp 不要用一些萬用ghost版或super版,另外dvi線用原廠或大廠(如三星,dell等)外面電子材料店賣的dvi線有可能會遇到相容性問題。
|
很多老卡的DVI都只到1280x1024而以,卡上沒實做
165MHz的single link tmds的話,是別想能上到 1680x1050的,D-sub沒這限制,但是類比輸出到 這麼高,能看的沒幾張,真要上這種22吋以上的螢幕, 走DVI是必需的,老卡也該換了,只是過渡期能換的 AGP顯卡選擇不多吧.................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8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