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今天緯來好像有轉撥wbc熱身賽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642)

Eric3765 2006-02-28 11:30 AM

羅德有8個參加WBC,這個應該是二軍為主

mhlee4u 2006-02-28 11:32 AM

趕快來去看
希望不要輸的太慘

skyfox 2006-02-28 11:34 AM

嗯......該不會第一場熱身賽就提前結束了吧?! :jolin: :cry:

少了王建民及曹錦輝, 陳金峰等投打好手, 中華隊這回在經典賽真的是前途堪虞啊!! :stupefy:

philips107s 2006-02-28 11:35 AM

在公司沒得看∼∼熱身賽應該沒有提前結束的吧.. :stupefy:

eugeney 2006-02-28 11:37 AM

張泰山一壘安打了...

eugeney 2006-02-28 11:40 AM

首度攻佔得點圈了 :stupefy:
1人出局...

skyfox 2006-02-28 11:41 AM

鄭昌明短打護送跑者到二, 三壘, 來看看有沒有機會得分囉!! :yeah:

eugeney 2006-02-28 11:46 AM

唉~良好的得分機會...卻都被3振了 :jolin:
看來中華隊在得點圈時的表現真的不太好 :(

菊次郎 2006-02-28 11:46 AM

阿福狀況還滿差的..沒控球沒球速..
第一局就被電了..
中華隊好好加加油!

HellBug 2006-02-28 11:47 AM

請問有沒有廣播可以收聽呢?或是網路轉撥?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