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434)
|
|---|
一竿子打翻一船人...
本位主義....沒什麼好說的了...勝者為王敗者為寇...去跟他PK吧... 贏了再說...不要這麼sula...只敢跑到網路上找無辜的年輕人出氣... 否則...大概也會有人發一篇[現在年紀大點的實在很白目] |
引用:
克隆體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http://www.meworks.net/page.aspx?id=37776 http://www.twbbs.net.tw/index.php?m...o&userId=271080 台法種子及眾克隆體 玉面飛龍至尊寶 ~Tiesto~ 誥斂祫郬 賽飛羅斯 等.... 你們好!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|
引用:
你大慨認為像你們這種在人背後做小動作的行為理所當然吧 被揍就叫無辜 你的說詞打翻了 上面一些年紀大一點的人 會發的我想也是像那種在人被後座小動作的娘娘腔 被扁之後 才會貼的吧 會許我在回文是錯的 就如同你說的本位主義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人性..... 像這種有看到跟沒看到的人的看法 或許真的差很多 |
樓主遇到的這位年輕人
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要是遇到身上有蓋印章的現在可能躺在醫院了吧 樓主應該算客氣了 |
引用:
痾...對了 你說的是這一篇吧 我只知道之前這位發文者 在PCDVD討論板上 與人理念不合就要找人單挑 傳簡訊恐嚇 對了 這個人跟你有什麼關西阿 ... |
引用:
請問一下: 這位「賽飛羅斯」也是? 不過大大還漏掉很多個唷 :shy: :shy: |
樓主可以說年輕人不懂事愛搞怪
但也不要把錯推給"七年級"承擔 大大說的那位年輕人錯也是錯在他身上 錯在他愛面子耍威風逗弄小姑娘笑 卻不懂禮貌對路人做出不尊重的行為 今天我被人在背後搞小動作我也會很幹 但我會幹那個在我背後搞動作的年輕人 搞不好直接巴過去對他說想打架就來阿!打給你馬子看看你有多勇 這種年輕小混混從盤古開天、女媧造人以來就已經有的 並不是所有的七年級都是盡些不懂事或不尊重的族群 |
引用:
那是AC的版本說的 克隆體是FF7寶條枝那版的說法 我會對照英文版作修正的 那暫時就照你說的 算思念體吧 :D :D |
原諒他吧 他也是身不由己
他也是被逼的要去讀書 工作 逼的他必須與人相處 資訊 知識 是一種毒品 他神經正處於中毒中的狀態 施主如果有空請他喝一杯 幫幫他解毒一下神經吧 |
埃∼
今天卻碰到這種事 心情滿down的! 辛辛苦苦的去買便當 居然得不到應有基本的尊重~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