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434)

陳韋仁 2006-02-27 07:26 PM

一竿子打翻一船人...
本位主義....沒什麼好說的了...勝者為王敗者為寇...去跟他PK吧...
贏了再說...不要這麼sula...只敢跑到網路上找無辜的年輕人出氣...
否則...大概也會有人發一篇[現在年紀大點的實在很白目]

omenpica 2006-02-27 07:47 PM

引用:
作者賽飛羅斯
那些全都是賽飛羅斯克隆體 他們' 要進行傑諾娃團聚

克隆體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http://www.meworks.net/page.aspx?id=37776
http://www.twbbs.net.tw/index.php?m...o&userId=271080

台法種子及眾克隆體
玉面飛龍至尊寶
~Tiesto~
誥斂祫郬
賽飛羅斯
等....
你們好!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誥斂祫郬 2006-02-27 07:47 PM

引用:
作者陳韋仁
一竿子打翻一船人...
本位主義....沒什麼好說的了...勝者為王敗者為寇...去跟他PK吧...
贏了再說...不要這麼sula...只敢跑到網路上找無辜的年輕人出氣...
否則...大概也會有人發一篇[現在年紀大點的實在很白目]


你大慨認為像你們這種在人背後做小動作的行為理所當然吧

被揍就叫無辜 你的說詞打翻了 上面一些年紀大一點的人

會發的我想也是像那種在人被後座小動作的娘娘腔 被扁之後 才會貼的吧

會許我在回文是錯的 就如同你說的本位主義

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人性.....

像這種有看到跟沒看到的人的看法 或許真的差很多

124578 2006-02-27 08:01 PM

樓主遇到的這位年輕人
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
要是遇到身上有蓋印章的現在可能躺在醫院了吧
樓主應該算客氣了

誥斂祫郬 2006-02-27 08:06 PM

引用:
作者omenpica
克隆體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http://www.meworks.net/page.aspx?id=37776
http://www.twbbs.net.tw/index.php?m...o&userId=271080

台法種子及眾克隆體
玉面飛龍至尊寶 (http://www.pcdvd.com.tw/member.php?u=191290)
~Tiesto~ (http://www.pcdvd.com.tw/member.php?u=192442)
誥斂祫郬 (http://www.pcdvd.com.tw/member.php?u=193715)
賽飛羅斯 (http://www.pcdvd.com.tw/member.php?u=205107)
等....
你們好!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
痾...對了 你說的是這一篇吧



我只知道之前這位發文者 在PCDVD討論板上

與人理念不合就要找人單挑 傳簡訊恐嚇

對了 這個人跟你有什麼關西阿 ...

dolphus 2006-02-27 08:12 PM

引用:
作者omenpica
克隆體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http://www.meworks.net/page.aspx?id=37776
http://www.twbbs.net.tw/index.php?m...o&userId=271080

台法種子及眾克隆體
玉面飛龍至尊寶 (http://www.pcdvd.com.tw/member.php?u=191290)
~Tiesto~ (http://www.pcdvd.com.tw/member.php?u=192442)
誥斂祫郬 (http://www.pcdvd.com.tw/member.php?u=193715)
賽飛羅斯 (http://www.pcdvd.com.tw/member.php?u=205107)
等....
你們好!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
請問一下:
這位「賽飛羅斯」也是?

不過大大還漏掉很多個唷 :shy: :shy:

紫薰 2006-02-27 08:27 PM

樓主可以說年輕人不懂事愛搞怪
但也不要把錯推給"七年級"承擔
大大說的那位年輕人錯也是錯在他身上
錯在他愛面子耍威風逗弄小姑娘笑
卻不懂禮貌對路人做出不尊重的行為
今天我被人在背後搞小動作我也會很幹
但我會幹那個在我背後搞動作的年輕人
搞不好直接巴過去對他說想打架就來阿!打給你馬子看看你有多勇
這種年輕小混混從盤古開天、女媧造人以來就已經有的
並不是所有的七年級都是盡些不懂事或不尊重的族群

賽飛羅斯 2006-02-28 04:31 AM

引用:
作者ruinousdeity
克隆體應該是複製人吧.......思念體會不會比較好一點? :D


那是AC的版本說的

克隆體是FF7寶條枝那版的說法 我會對照英文版作修正的

那暫時就照你說的 算思念體吧 :D :D

江南大西瓜 2006-02-28 04:55 AM

原諒他吧 他也是身不由己
他也是被逼的要去讀書 工作
逼的他必須與人相處
資訊 知識 是一種毒品
他神經正處於中毒中的狀態
施主如果有空請他喝一杯
幫幫他解毒一下神經吧

timas 2006-02-28 05:07 AM

埃∼
今天卻碰到這種事
心情滿down的!
辛辛苦苦的去買便當
居然得不到應有基本的尊重~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