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?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382)
|
|---|
那....
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? 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 我:睡夢中... 女友:親愛的主人~~起床啦~~(拉開窗簾,讓陽光照射進來) 我:好亮...(睜眼樣+揉眼) 女友:親愛的主人,您早~~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?(笑容) 我:早安,嗯...吃美式早餐好了,我最喜歡吃鬆餅了 女友:美式早餐嗎? 我馬上去準備 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... 我:驚! 只穿圍裙,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.... (以下18x) . . 這就是所謂的... 大男人主義作祟嗎? :stupefy: |
女生在你面前扮女王會比較爽 :shy:
緊身皮衣御姐大好 |
你先承認你是江DD好唄?
|
要先練帝王神功才能扮皇帝....
|
引用:
孫權自封海賊王 |
為何這句經典名言一直沒出現
來人,餵公子吃藥 |
引用:
看起來是你在騷擾人家 :flash: 別說是女生,換成是我也會說:「你白癡喔 :jolin: 」 |
引用:
江小dd...... |
大濕...大濕...萬萬歲...
這樣你滿意了嗎?.. 來人啊...餵公子吃餅... |
樓主大概不知道元祖小迷糊是怎麼掛掉的吧...... :jolin:
無聊當有趣的正白癡..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