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?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382)

ZGMF-X20A 2006-02-27 04:25 PM

那....
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?
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

我:睡夢中...
女友:親愛的主人~~起床啦~~(拉開窗簾,讓陽光照射進來)
我:好亮...(睜眼樣+揉眼)
女友:親愛的主人,您早~~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?(笑容)
我:早安,嗯...吃美式早餐好了,我最喜歡吃鬆餅了
女友:美式早餐嗎? 我馬上去準備

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...
我:驚! 只穿圍裙,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....
(以下18x)
.
.
這就是所謂的...
大男人主義作祟嗎? :stupefy:

aiefs9 2006-02-27 04:41 PM

女生在你面前扮女王會比較爽 :shy:
緊身皮衣御姐大好

joviwesley 2006-02-27 04:44 PM

你先承認你是江DD好唄?

addri 2006-02-27 04:48 PM

要先練帝王神功才能扮皇帝....

DURACELL 2006-02-27 07:43 PM

引用:
作者小迷糊2
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
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.....
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
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
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: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?
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: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
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

孫權自封海賊王

pilotjay 2006-02-27 07:47 PM

為何這句經典名言一直沒出現












來人,餵公子吃藥

azrael0 2006-02-27 08:19 PM

引用:
作者小迷糊2
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
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.....
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
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
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: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?
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: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
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


看起來是你在騷擾人家 :flash:
別說是女生,換成是我也會說:「你白癡喔 :jolin: 」

gstyle 2006-02-27 08:39 PM

引用:
作者isakira
>>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?

會。

除非你喜歡你的女友和很多人合法交配。

江小dd......

GXroots 2006-02-27 08:55 PM

大濕...大濕...萬萬歲...
這樣你滿意了嗎?..





來人啊...餵公子吃餅...

瘋狂火星人 2006-02-27 09:09 PM

樓主大概不知道元祖小迷糊是怎麼掛掉的吧...... :jolin:
無聊當有趣的正白癡.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