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082)

mugen1101 2006-02-26 08:10 PM

引用:
作者s8728860
人事行政局規定是放假一天

沒放假的、無薪給假的…都是被凹了!


被凹也沒辦法
都是為了頭路
這也是很無奈的事情啊

darksnow 2006-02-26 08:23 PM

有放,但學校把他調到四月放了.....
所以後天還是得上課

beck90237 2006-02-26 08:35 PM

引用:
作者darksnow
有放,但學校把他調到四月放了.....
所以後天還是得上課


還真可憐耶
我們學校本來就很聽上面的話
所以是放假一天囉 只可惜沒連放

99yen 2006-02-26 09:15 PM

引用:
作者cid7
我們這家"公家機關"就沒放 :unbelief:

救火隊怎麼可以亂放假呢 :laugh:

斯文人 2006-02-26 09:15 PM

扁帝昭告天下.........棒啦......尼貢對不對

devi 2006-02-28 01:04 PM

引用:
作者s8728860
人事行政局規定是放假一天

沒放假的、無薪給假的…都是被凹了!


228算「國定假日」嗎?

人事行政局的規範似乎只針對公家機關、公務人員、學校。

對於私人、中小企業有明文規定嗎?例如休假或加班之類的?

下午還得去上班....

mhlee4u 2006-02-28 01:34 PM

有放假
不過每次假日天氣就不好
真想搬到南部去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