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請問後天228紀念日有休假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082)
|
|---|
引用:
被凹也沒辦法 都是為了頭路 這也是很無奈的事情啊 |
有放,但學校把他調到四月放了.....
所以後天還是得上課 |
引用:
還真可憐耶 我們學校本來就很聽上面的話 所以是放假一天囉 只可惜沒連放 |
引用:
救火隊怎麼可以亂放假呢 :laugh: |
扁帝昭告天下.........棒啦......尼貢對不對
|
引用:
228算「國定假日」嗎? 人事行政局的規範似乎只針對公家機關、公務人員、學校。 對於私人、中小企業有明文規定嗎?例如休假或加班之類的? 下午還得去上班.... |
有放假
不過每次假日天氣就不好 真想搬到南部去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