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影片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- 天啊....還有阿甘也要出了!!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3894)
|
|---|
之前大家已經討論過不少次,最基本的例如「環球」、「派拉蒙」、「哥倫比亞」、「華納」、「福斯」這些三區片台灣和香港是共用一個版本,也就是說只有一種版本,那個網站上已經標示錯誤「成習慣」了,沒有中文簡體字幕,他標中文簡體就是代表粵語字幕。
所以以後大家只要看到上述影業公司所出品的DVD,在香港網站上都可以安心購買。 PS:我只在DVD info送的DVD上看過中文簡體字幕(好像早期的華納也有)。 現在三區DVD以服務台灣及香港、韓國為主,大陸那邊自有辦法「自己服務自己」。:D |
香港"土"代理公司自己發片才有機會有簡體字幕.
|
理論上八大的 "三區" DVD 應該不會有簡體中文,因為中國大陸是第六區。
|
阿甘終於回到大家身旁了,等了好久,看到這標題好感動啊....
|
夢工廠系列不是港版與台版三區不同,
港版是粵式翻譯, 台版就不用說了, 看不慣港式翻譯, 所以只好等龜和了 Joker叫丑客,God:( |
|
引用:
三區發行為派拉蒙 |
引用:
沒錯!!!連大敵當前也改到11/16號了.. 如果來得及這次月中去香港就把這兩片敗回來...:D:D:D |
引用:
唉~~~~這個月有很多人的荷包要大失血了!!包括我在內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