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影片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  -   天啊....還有阿甘也要出了!!! 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3894)

Eguchi 2001-11-07 04:35 PM

之前大家已經討論過不少次,最基本的例如「環球」、「派拉蒙」、「哥倫比亞」、「華納」、「福斯」這些三區片台灣和香港是共用一個版本,也就是說只有一種版本,那個網站上已經標示錯誤「成習慣」了,沒有中文簡體字幕,他標中文簡體就是代表粵語字幕。

所以以後大家只要看到上述影業公司所出品的DVD,在香港網站上都可以安心購買。


PS:我只在DVD info送的DVD上看過中文簡體字幕(好像早期的華納也有)。
現在三區DVD以服務台灣及香港、韓國為主,大陸那邊自有辦法「自己服務自己」。:D

kymak 2001-11-07 07:25 PM

香港"土"代理公司自己發片才有機會有簡體字幕.

I'm Yehh 2001-11-07 07:31 PM

理論上八大的 "三區" DVD 應該不會有簡體中文,因為中國大陸是第六區。

emilway 2001-11-07 08:14 PM

阿甘終於回到大家身旁了,等了好久,看到這標題好感動啊....

天昏地暗 2001-11-08 01:06 AM

夢工廠系列不是港版與台版三區不同,
港版是粵式翻譯,
台版就不用說了,
看不慣港式翻譯,
所以只好等龜和了
Joker叫丑客,God:(

maxlin 2001-11-08 02:00 AM

剛剛看到阿甘正傳發行日改了ㄟ
11/16發行ㄟ
https://www.dvdshelf.com/cgi-bin/nc...=251&LANGUAGE=2

maxlin 2001-11-08 02:0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夢工廠系列不是港版與台版三區不同,
港版是粵式翻譯,
台版就不用說了,
看不慣港式翻譯,
所以只好等龜和了
Joker叫丑客,God:(


三區發行為派拉蒙

jazz32 2001-11-08 02:3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lin
剛剛看到阿甘正傳發行日改了ㄟ
11/16發行ㄟ
https://www.dvdshelf.com/cgi-bin/nc...=251&LANGUAGE=2


沒錯!!!連大敵當前也改到11/16號了..
如果來得及這次月中去香港就把這兩片敗回來...:D:D:D

dr_1976 2001-11-08 04:3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32


沒錯!!!連大敵當前也改到11/16號了..
如果來得及這次月中去香港就把這兩片敗回來...:D:D:D
!


唉~~~~這個月有很多人的荷包要大失血了!!包括我在內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4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