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我有了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2168)

八神庵 2001-10-30 03:43 AM

呵呵~~
那以後我有類似李XX的圖就告訴你吧。
不過你和她連孩子都有了﹐應該什麼都看光了吧。

Ivy Jan 2001-10-30 01:23 PM

他姓陳....@@||~~~我跟姓李的沒過節..
肥貓會殺了我

肥貓 2001-10-30 04:1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
他姓陳....@@||~~~我跟姓李的沒過節..
肥貓會殺了我


沒錯,你說的一點都沒錯...:cool:


八神庵 2001-10-30 08:58 PM

哈哈~~
主席還會怕被肥貓吃掉哦。:D :D
肥貓﹐要李XX的圖嗎﹖
很漂亮的哦﹐不信你問主席。
主席真的連李XX的神秘地方都看過了:D :D
哈哈﹐還不被肥貓追殺。:p

肥貓 2001-11-01 03:5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八神庵
哈哈~~
主席還會怕被肥貓吃掉哦。:D :D
肥貓﹐要李XX的圖嗎﹖
很漂亮的哦﹐不信你問主席。
主席真的連李XX的神秘地方都看過了:D :D
哈哈﹐還不被肥貓追殺。:p


照片當然要~~
我已經加入你的 ICQ NO. 了..
看你要用 E-Mail 還是用 ICQ 對傳..
:p

MIGHTY MOUSE 2001-11-01 07:1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八神庵
哈哈~~
主席還會怕被肥貓吃掉哦。:D :D
肥貓﹐要李XX的圖嗎﹖
很漂亮的哦﹐不信你問主席。
主席真的連李XX的神秘地方都看過了:D :D
哈哈﹐還不被肥貓追殺。:p

八神兄,能否丟到網頁上開放下載啊??
我也想要耶...:D

Ming 2001-11-01 07:39 PM

我也要啦
:D :D

yenralph 2001-11-01 07:57 PM

我也要∼∼∼!!!

學一下某大貼圖區的說法....................推∼推∼推∼推好圖∼

用連結的啦∼:D :D :D

看來如果沒有的話,〝黨員〞可能會造反..............:p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