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jan24研究室完成!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0856)
|
|---|
引用:
應該是廟婆被廟公趕到旁邊去了:D :D 差點忘了說聲恭喜,恭喜,:) |
幫你推推推~~
真棒的研究室! |
引用:
請問研究室的東西可以去借用呢~ 還是????? thanks ~ |
有時間的話真想去,不知會不會太打擾了:p
|
ㄏㄏㄏ
我放學到家都10.30以後了 方便參觀一下嗎.. 我住雙鳳路 喔...粉近喔.. |
引用:
別說"借"!是提供給大家用的,不過初期工具有限,特殊及消耗性工具&零件可要請您自備囉!:D 只有一個限制:jan24在忙時,可就請等一下了!掛他名字的研究室,他總要有插隊的絕對優先權!;) |
鑽啥用的
用力鑽吧
|
引用:
可以,晚上有一位叫"高震"的"藝術家"住那兒,先打個電話給他確定有人可以開門(有時他有節目會晚回),隨時歡迎來! 放心啦,高震人很好,滿口京片子您會以為是大陸人,可是他卻是泰國華僑!叫他"高導演"就成了.;) |
引用:
別太客氣,儘管來吧!不過麻煩您先打電話來,確定有人在,以免大門深鎖,因為我們也在接舞台表演,兩三天中總有一天會沒人招呼,明天jan24就會來"坐鎮",不過他老兄可能是家裡和此地兩頭跑,因為有些工作得在他家比較好施工. |
引用:
哇... 這老古董果然是"霉"大"霉"小..: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姊, 恭喜恭喜, 順賀開張大吉...:D 所以說, 您的工作室是open to public囉?! 那我以後有機會上台北的話旅館費就可以省下啦...cccc:D:D 前沒多久把一支電鑽賣了(德國原裝貨), 要是早一點知道你們的workshop要工具的話, 就請我老爹拿回台灣貢獻啦, 這樣下次要去"打擾"也會比較不會不好意思.....ccc:p:p ![](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21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