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jan24研究室完成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0856)

藍斯洛特 2001-10-23 04:4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_dora

別光在那兒恭喜,
有空過來當義工!!:D :D
(這是本尊發言,
不知搞什麼,
我這個廟公被乞丐趕?!:confused: :confused: )


應該是廟婆被廟公趕到旁邊去了:D :D

差點忘了說聲恭喜,恭喜,:)

COBRA2005 2001-10-23 07:36 AM

幫你推推推~~
真棒的研究室!

arbin 2001-10-24 04:5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_dora
再po一次地址:
"jan24研究室"地址
台北縣新莊市天祥街120巷3弄5號4樓 (012345都有,算好記的!)
電話:2906-3968 Fax:2901-7681
jeanny(謝) 行動:0932-336005


請問研究室的東西可以去借用呢~ 還是?????
thanks ~

Laki 2001-10-24 05:21 PM

有時間的話真想去,不知會不會太打擾了:p

ayuworld 2001-10-24 05:42 PM

ㄏㄏㄏ
我放學到家都10.30以後了 方便參觀一下嗎..
我住雙鳳路 喔...粉近喔..

_dora 2001-10-25 04:0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rbin


請問研究室的東西可以去借用呢~ 還是?????
thanks ~

別說"借"!是提供給大家用的,不過初期工具有限,特殊及消耗性工具&零件可要請您自備囉!:D
只有一個限制:jan24在忙時,可就請等一下了!掛他名字的研究室,他總要有插隊的絕對優先權!;)

暗黑迷 2001-10-25 04:11 AM

鑽啥用的
 
用力鑽吧

_dora 2001-10-25 04:1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ㄏㄏㄏ
我放學到家都10.30以後了 方便參觀一下嗎..
我住雙鳳路 喔...粉近喔..

可以,晚上有一位叫"高震"的"藝術家"住那兒,先打個電話給他確定有人可以開門(有時他有節目會晚回),隨時歡迎來!
放心啦,高震人很好,滿口京片子您會以為是大陸人,可是他卻是泰國華僑!叫他"高導演"就成了.;)

_dora 2001-10-25 04:1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aki
有時間的話真想去,不知會不會太打擾了:p

別太客氣,儘管來吧!不過麻煩您先打電話來,確定有人在,以免大門深鎖,因為我們也在接舞台表演,兩三天中總有一天會沒人招呼,明天jan24就會來"坐鎮",不過他老兄可能是家裡和此地兩頭跑,因為有些工作得在他家比較好施工.

tu_dou 2001-10-25 04:5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_dora
<post by jeanny>
還挖出當年打工兩個月買來的LP,接上去竟然有聲音!可惜左右聲道不平衡,調到平衡時聲音小又不飽,聆賞了一下,唉...遙遠而熟悉的沙沙聲,現代的CD少了這個"雜音",聲音還真是不夠"親切"!

哇...
這老古董果然是"霉"大"霉"小..: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姊,
恭喜恭喜,
順賀開張大吉...:D

所以說,
您的工作室是open to public囉?!
那我以後有機會上台北的話旅館費就可以省下啦...cccc:D:D

前沒多久把一支電鑽賣了(德國原裝貨),
要是早一點知道你們的workshop要工具的話,
就請我老爹拿回台灣貢獻啦,
這樣下次要去"打擾"也會比較不會不好意思.....ccc:p:p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2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