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請問大家的 ATHLON 1.4G 電壓和溫度各為多少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0630)

銀★Club 2001-10-23 09:45 AM

前一些時候使用1400超1533...

CPU電壓1.85v
溫度:室溫約27度,CPU全速45~48,關機殼
散熱器:嚇死人的大型散熱器http://www.tacocity.com.tw/crescent/20-1.jpg

現在改用DURON 1000超1200,全速約40度...

Jacky-T 2001-10-25 06:48 AM

果然真是嚇死人的~~~大!好誇張.........@@"

暗黑迷 2001-10-25 08:56 AM

我的1.4 在技嘉ga-7zxr 跑10.5*140=1460
電壓調成1.65 開機54度 最高60度
想必風扇不夠力 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
我常說的一句話 當你成辨別0.8 秒 跟1秒的差別時 再來超頻吧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0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