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請問大家的 ATHLON 1.4G 電壓和溫度各為多少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0630)
|
|---|
前一些時候使用1400超1533...
CPU電壓1.85v 溫度:室溫約27度,CPU全速45~48,關機殼 散熱器:嚇死人的大型散熱器http://www.tacocity.com.tw/crescent/20-1.jpg 現在改用DURON 1000超1200,全速約40度... |
果然真是嚇死人的~~~大!好誇張.........@@"
|
我的1.4 在技嘉ga-7zxr 跑10.5*140=1460
電壓調成1.65 開機54度 最高60度 想必風扇不夠力 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常說的一句話 當你成辨別0.8 秒 跟1秒的差別時 再來超頻吧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0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