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影片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  -   信義華納威秀 判斷在 第10,11廳上映的方法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00686)

allenboy 2005-06-16 09:18 PM

引用:
作者jeypcdvdtw
不過我發現還是不太準耶
之前好像我聽說一個狀況
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了>_<

今天早上要看蝙蝠俠,還特地上網看廳別
確定十一點十分是在第十或第十一廳
結果到現場買票......第二廳>_<
還跟我說第二廳也是大廳(如果你愛看電影就會知道差一點點還是有差的啦)
售票人員說是以現場為主,不過我堅持要看十或十一廳^_^他還是願意幫我換(至少有良知)
換到三點五十>_<(那一點跟一點半那兩場怎麼演阿>_<)

總之感覺很差
如果有人在網路上定位,結果發現廳別位子完全不一樣...那可以告華納詐欺嗎 :mad:


要注意喔..第2廳雖然也和第10.11廳一樣. 左到右22個座位. 但第2廳的最後一排 P 排只有左邊有座位, 而第10.11廳的最後一排 P 排左邊,右邊區塊都各有4個座位....(就像上面網友貼的座位表就是10或11廳的)

leslielin 2005-06-20 09:57 PM

請問如果看不到座位的圖,那是表示我少了哪一種軟體?

peekaboo 2005-06-20 10:23 PM

這麼麻煩,要是我就別去信義華納看就好啦
台北又不只有那家能看

freshmoon 2005-06-20 10:43 PM

引用:
作者peekaboo
這麼麻煩,要是我就別去信義華納看就好啦
台北又不只有那家能看

我也認同~之前與親戚一同去信義華納威秀看史密斯~忘了是哪一廳~肯定是小廳~因為是親戚幫我們畫位~所以選擇信義華納~只覺得座椅很窄~螢幕超小~音效還OK~重點是........一堆人~天ㄚ~看的好辛苦~好像全台北市的民眾都擠到這裡來~ :)

盲眼傑瑞 2005-06-21 12:29 AM

引用:
作者freshmoon
我也認同~之前與親戚一同去信義華納威秀看史密斯~忘了是哪一廳~肯定是小廳~因為是親戚幫我們畫位~所以選擇信義華納~只覺得座椅很窄~螢幕超小~音效還OK~重點是........一堆人~天ㄚ~看的好辛苦~好像全台北市的民眾都擠到這裡來~ :)


說真的,華納的小廳,會讓人有"家"的感覺
以為是在10萬元家庭劇院看片子
害我忍不住想脫褲子跟點煙 :laugh:

jam625 2005-06-21 12:35 AM

上禮拜六照大大傳授的這一招去試了
結果被排到二聽去了 :cry:
本來想要試試她的客服應變能力會是如何
因為是跟我弟去
不想太掃興
就算了
還是沒看到第10廳
並不是我特別鍾情華納
只是地緣關係
要道國賓等於從東邊跑到西邊去
太累了啊

Wonderer 2005-06-21 02:50 PM

引用:
作者jam625
上禮拜六照大大傳授的這一招去試了
結果被排到二聽去了 :cry:
本來想要試試她的客服應變能力會是如何
因為是跟我弟去
不想太掃興
就算了
還是沒看到第10廳
並不是我特別鍾情華納
只是地緣關係
要道國賓等於從東邊跑到西邊去
太累了啊


注意看喔
上面有2廳辨認方法
可以從後面幾排辨認

此外
我個人在知道這個方法以前
我都是去喜滿客8廳(最大廳...有數位放映)
音效比起國賓算是不暴力...但是還OK
PS:我也住東邊....

tobobby 2005-06-21 03:15 PM

我上禮拜五也去試了這個方法...還特地注意最後一排的位置的差異, 結果還是到了2廳....

freshmoon 2005-06-21 05:14 PM

引用:
作者jam625
上禮拜六照大大傳授的這一招去試了
結果被排到二聽去了 :cry:
本來想要試試她的客服應變能力會是如何
因為是跟我弟去
不想太掃興
就算了
還是沒看到第10廳
並不是我特別鍾情華納
只是地緣關係
要道國賓等於從東邊跑到西邊去
太累了啊

以前信義華納剛開始的時候~我都會去那邊~專挑晚場~停車也免費~後來人真的好多~消費也偏高~慢慢的就不太去了
看來真的是地緣的關係~我住西邊~國賓變成我唯一的選擇~如果要逛街~我會選擇美麗華~不過住東邊地段比較好喔~很羨慕~

jeypcdvdtw 2005-06-21 10:00 PM

這星期終於到信義華納第十廳看蝙蝠俠
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還好耶
場地不是很理想,K排算是最好的一排吧

至於音效,高音有點刺耳,低音有點鬆散沉部下去
很懷疑這一廳是不是仍有THX認證,或許是要撥放THX的片子才能發揮吧

同時也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....隔音很差....能感覺到別廳的低音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0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