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影片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- 信義華納威秀 判斷在 第10,11廳上映的方法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00686)
|
|---|
引用:
要注意喔..第2廳雖然也和第10.11廳一樣. 左到右22個座位. 但第2廳的最後一排 P 排只有左邊有座位, 而第10.11廳的最後一排 P 排左邊,右邊區塊都各有4個座位....(就像上面網友貼的座位表就是10或11廳的) |
請問如果看不到座位的圖,那是表示我少了哪一種軟體?
|
這麼麻煩,要是我就別去信義華納看就好啦
台北又不只有那家能看 |
引用:
我也認同~之前與親戚一同去信義華納威秀看史密斯~忘了是哪一廳~肯定是小廳~因為是親戚幫我們畫位~所以選擇信義華納~只覺得座椅很窄~螢幕超小~音效還OK~重點是........一堆人~天ㄚ~看的好辛苦~好像全台北市的民眾都擠到這裡來~ :) |
引用:
說真的,華納的小廳,會讓人有"家"的感覺 以為是在10萬元家庭劇院看片子 害我忍不住想脫褲子跟點煙 :laugh: |
上禮拜六照大大傳授的這一招去試了
結果被排到二聽去了 :cry: 本來想要試試她的客服應變能力會是如何 因為是跟我弟去 不想太掃興 就算了 還是沒看到第10廳 並不是我特別鍾情華納 只是地緣關係 要道國賓等於從東邊跑到西邊去 太累了啊 |
引用:
注意看喔 上面有2廳辨認方法 可以從後面幾排辨認 此外 我個人在知道這個方法以前 我都是去喜滿客8廳(最大廳...有數位放映) 音效比起國賓算是不暴力...但是還OK PS:我也住東邊.... |
我上禮拜五也去試了這個方法...還特地注意最後一排的位置的差異, 結果還是到了2廳....
|
引用:
以前信義華納剛開始的時候~我都會去那邊~專挑晚場~停車也免費~後來人真的好多~消費也偏高~慢慢的就不太去了 看來真的是地緣的關係~我住西邊~國賓變成我唯一的選擇~如果要逛街~我會選擇美麗華~不過住東邊地段比較好喔~很羨慕~ |
這星期終於到信義華納第十廳看蝙蝠俠
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還好耶 場地不是很理想,K排算是最好的一排吧 至於音效,高音有點刺耳,低音有點鬆散沉部下去 很懷疑這一廳是不是仍有THX認證,或許是要撥放THX的片子才能發揮吧 同時也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....隔音很差....能感覺到別廳的低音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02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