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有人買到麗台sis735的主機板了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9594)
|
|---|
在不出來乾脆等29號cpu降價在一起買了,只是台灣地區不知何時才降價?
|
老闆娘最近都粉少出門..
上班時間不太有機會打電話去哈拉.. 今天才有機會打去捷元問.. 我: 小姐~~請問麗台的主機版 7350KDA有貨了嗎? 他: 喔! 聽說下星期到貨.. 我: 星期幾知道嗎? 他: 不清楚耶 我: 好慢喔~~你催一催麗台嘛~~叫它快點把主機版拿來啦..我想玩啦~~ 他: 那你先買7300回去玩啦..等7350出了你再買7350..這樣才有進步的感覺.. 我: 好啊~~那等7350來了~~我再拿7300跟你換7350.. 他: 可以啊~~可是要貼錢喔~~ 我: 貼多少啊?? 他: 看7350賣多少你就貼多少.. 我: !@#$%^&* , 那我還是用KG7好了.. 我: 那麗台Geforce3 Ti 500有貨了嗎? 他: 只有Geforce3 Ti 200 和 Geforce3 .. 我: 什麼時候會來知道嗎? 他: 沒有聽說喔..Ti 200蠻便宜的啊..要不要考慮..不到8500耶.. 我: 我還是比較想要主機版..那我改天再打來問好了.. |
下星期到貨.....
那大概要11月初了,再等吧! 我散熱器都買了,主機板還買不到! |
最重要的........
價格........ |
麗台7350KDA約在2001年10月25日捉左右交給捷元和健達經銷,麗台臺灣區銷售部門回答的。
以上這句話不是我說的,我是轉貼某討論區的文章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3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