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設備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  -   Samsung 151s 今天買ㄌ 不錯喔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9148)

Zarven 2001-12-14 12:12 AM

引用:
最初由 udntim 發表
聽說151b的panel等級比較高
但是就視覺來看若亮度及對比調到一樣151b的亮度會比較暗一點
各有各的好處,我個人不喜歡太亮
所以我選151b

謝謝udntim 大的分享 :)
所以你買151b純粹是因為亮度的問題
而非畫面呈現的品質ㄌㄡ
因為我在上禮拜也比較過一次
但我的眼睛告訴我 -- s和b並沒有差



但我還是想買151b
純粹喜歡他鐵灰色的外殼 :D

threesmall 2001-12-14 01:06 AM

請問一下你們外面螢幕外面的那一層保護模有沒有拿掉阿

udntim 2001-12-14 01:15 AM

拿掉了,又貼了回去

因為辦公室裡人多手雜,還是做點保護好,呵呵。

infopaper 2002-01-06 05:40 AM

可是我買的這台151s ...覺得有時注意看時...字會晃動...
你們的會不會啊?

threesmall 2002-01-06 05:50 PM

我的並不回 晃

你有哪到別台電腦試試看嗎

AJOU 2002-01-06 08:42 PM

引用:
最初由 infopaper 發表
可是我買的這台151s ...覺得有時注意看時...字會晃動...
你們的會不會啊?

是在Window程式中的字還是在Dos模式下的文字,差的LCD在DOS全螢幕下有可能文字會晃,如果在Windows中會晃,那連圖片和其他的東西應該都會晃才對。

Tino 2002-01-06 09:45 PM

去年12月份幫公司買了7台
4台無亮點
1台1個亮點
2台1暗點
因為是公司用的,不要太離譜就接受

smith 2002-01-07 12:09 AM

我也用151S 12/31 台中NOVA買13300 當時有考慮philips 150P2M
不過後來還是151S 用到目前都很滿意昨天換 ATI顯示卡搞了一晚
DRIVE就是灌不進後來乾脆重灌XP就好了ATI的DRIVE還真難搞

infopaper 2002-01-07 03:51 AM

引用:
最初由 AJOU 發表

是在Window程式中的字還是在Dos模式下的文字,差的LCD在DOS全螢幕下有可能文字會晃,如果在Windows中會晃,那連圖片和其他的東西應該都會晃才對。


對....注意看桌面的小圖示..也會晃說....

liihorng 2002-01-12 11:37 PM

引用:
最初由 smith 發表
我也用151S 12/31 台中NOVA買13300 當時有考慮philips 150P2M
不過後來還是151S 用到目前都很滿意昨天換 ATI顯示卡搞了一晚
DRIVE就是灌不進後來乾脆重灌XP就好了ATI的DRIVE還真難搞


XP 內建 driver 不支援 opengl :(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0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