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設備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9)
- - Samsung 151s 今天買ㄌ 不錯喔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9148)
|
|---|
引用:
謝謝udntim 大的分享 :) 所以你買151b純粹是因為亮度的問題 而非畫面呈現的品質ㄌㄡ 因為我在上禮拜也比較過一次 但我的眼睛告訴我 -- s和b並沒有差 但我還是想買151b 純粹喜歡他鐵灰色的外殼 :D |
請問一下你們外面螢幕外面的那一層保護模有沒有拿掉阿
|
拿掉了,又貼了回去
因為辦公室裡人多手雜,還是做點保護好,呵呵。 |
可是我買的這台151s ...覺得有時注意看時...字會晃動...
你們的會不會啊? |
我的並不回 晃
你有哪到別台電腦試試看嗎 |
引用:
是在Window程式中的字還是在Dos模式下的文字,差的LCD在DOS全螢幕下有可能文字會晃,如果在Windows中會晃,那連圖片和其他的東西應該都會晃才對。 |
去年12月份幫公司買了7台
4台無亮點 1台1個亮點 2台1暗點 因為是公司用的,不要太離譜就接受 |
我也用151S 12/31 台中NOVA買13300 當時有考慮philips 150P2M
不過後來還是151S 用到目前都很滿意昨天換 ATI顯示卡搞了一晚 DRIVE就是灌不進後來乾脆重灌XP就好了ATI的DRIVE還真難搞 |
引用:
對....注意看桌面的小圖示..也會晃說.... |
引用:
XP 內建 driver 不支援 opengl :(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0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