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影片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- 關於ID4的劇情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7865)
|
|---|
引用: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 |
引用:
ID4 的音效真的比較放不開, 我是看三區的.:D |
我對劇情沒啥感覺,不過對片中的美國英雄主義實在有點不敢恭維,不只這一片,其實很多美國片都是有這種發揚英雄主義的頃向.....實在是
|
聽說這片的LD音效超好...我有DVD也覺得爆破場景soso...
|
Re: 關於ID4的劇情
跟我一樣. 這裡可稱之為敗家天堂囉~~
自從來到這裡.. DVD,CD數量急速成長.. 現在甚至開始考慮要買個收藏櫃:p:p DVD跟價位跟CD差不多的時候, 就是該收藏的時候了, 我也是這麼想, 其實上Amazon去看, DVD 和原聲帶cd的價位有時只差 USD$2~5 應該相差不超過usd$10 是我們這邊CD的價位普遍偏低拉~ 引用:
|
引用:
大美國主義再好萊塢電影是隨處可見 不過話說回來 拍電影不捧自己國家的場,難道要去歌頌其他國家嗎? 這部片,我雖不是很喜歡 不過卻買了錄影帶、VCD、一區DVD、三區特價單片DVD 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) 除了錄影帶以外∼其他的都還沒好好看過一遍 倒是有稍稍比較一區和三區的畫面品質 用PowerDVD抓下畫面來看 一區的畫質比較銳利,很多細節都很清楚 三區則比較柔和 但是投影在60"螢幕上,也沒特別不同的感覺:) |
引用:
我個人對大美國主義也一項不甚喜歡,但偏偏這種片子又是很多音效大作,比如說空軍一號也是其中一例,實在令人兩難。 相對起來絕地任務就成了個明顯對比,反而有點諷刺大美國主義,砸自己腳的味道。因此就成了我的珍藏品,哈哈:D 。奇怪,我又不是賓拉登:rolleyes: |
娛樂電影實在不用太過計較其意識形態, 若要計較則連[法櫃奇兵]都不能看, 還不是充斥著大白人主義.
另外, [ID4]的導演Roland Emmerich是德國人, 而不是美國人. |
這張若是以前擁有過dts版LD的話,再買三區DVD,相信您還沒看完三區ID4 DVD,就想把它賤賣了!偶是真的這麼做了........
|
引用:
Haha......看來我每次看r3 id4那種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居然跟cwj51688相同......害我每次看都以為我的系統 還不夠來勁.....原來........ ;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0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