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影片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  -   關於ID4的劇情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7865)

cwj51688 2001-10-09 05:1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ion


可否說明一下音效有何問題:)
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

deepsky 2001-10-09 05:3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
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

ID4 的音效真的比較放不開, 我是看三區的.:D

dr_1976 2001-10-09 05:39 PM

我對劇情沒啥感覺,不過對片中的美國英雄主義實在有點不敢恭維,不只這一片,其實很多美國片都是有這種發揚英雄主義的頃向.....實在是

niko.ou 2001-10-09 05:44 PM

聽說這片的LD音效超好...我有DVD也覺得爆破場景soso...

銀色三冠王IS 2001-10-09 06:41 PM

Re: 關於ID4的劇情
 
跟我一樣. 這裡可稱之為敗家天堂囉~~

自從來到這裡.. DVD,CD數量急速成長..
現在甚至開始考慮要買個收藏櫃:p:p

DVD跟價位跟CD差不多的時候, 就是該收藏的時候了, 我也是這麼想,
其實上Amazon去看, DVD 和原聲帶cd的價位有時只差 USD$2~5 應該相差不超過usd$10

是我們這邊CD的價位普遍偏低拉~
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nkuo
昨天買了單片裝的ID4,因為以前沒看過,看完之後覺得花了368元滿值得,
另外,昨天我同學問我這部DVD買多少錢?我說和一張CD的價錢差不多368元,

他直接的反應:好貴喔!!! .....:(

DVD這樣的價錢還貴,我就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下去了;自從上這個站後DVD愈來愈

多,CD買的量也沒減少,真是個敗家天堂....:rolleyes:

Elsen 2001-10-09 07:0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
我對劇情沒啥感覺,不過對片中的美國英雄主義實在有點不敢恭維,不只這一片,其實很多美國片都是有這種發揚英雄主義的頃向.....實在是

大美國主義再好萊塢電影是隨處可見
不過話說回來
拍電影不捧自己國家的場,難道要去歌頌其他國家嗎?
這部片,我雖不是很喜歡
不過卻買了錄影帶、VCD、一區DVD、三區特價單片DVD
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)
除了錄影帶以外∼其他的都還沒好好看過一遍
倒是有稍稍比較一區和三區的畫面品質
用PowerDVD抓下畫面來看
一區的畫質比較銳利,很多細節都很清楚
三區則比較柔和
但是投影在60"螢幕上,也沒特別不同的感覺:)

chonglin 2001-10-09 07:4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lsen

大美國主義再好萊塢電影是隨處可見
不過話說回來
拍電影不捧自己國家的場,難道要去歌頌其他國家嗎?
這部片,我雖不是很喜歡
不過卻買了錄影帶、VCD、一區DVD、三區特價單片DVD
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)
除了錄影帶以外∼其他的都還沒好好看過一遍
倒是有稍稍比較一區和三區的畫面品質
用PowerDVD抓下畫面來看
一區的畫質比較銳利,很多細節都很清楚
三區則比較柔和
但是投影在60"螢幕上,也沒特別不同的感覺:)


我個人對大美國主義也一項不甚喜歡,但偏偏這種片子又是很多音效大作,比如說空軍一號也是其中一例,實在令人兩難。

相對起來絕地任務就成了個明顯對比,反而有點諷刺大美國主義,砸自己腳的味道。因此就成了我的珍藏品,哈哈:D 。奇怪,我又不是賓拉登:rolleyes:

PromLin 2001-10-09 07:55 PM

娛樂電影實在不用太過計較其意識形態, 若要計較則連[法櫃奇兵]都不能看, 還不是充斥著大白人主義.
另外, [ID4]的導演Roland Emmerich是德國人, 而不是美國人.

夢想家 2001-10-10 12:12 AM

這張若是以前擁有過dts版LD的話,再買三區DVD,相信您還沒看完三區ID4 DVD,就想把它賤賣了!偶是真的這麼做了........

Ken.W. 2001-10-10 12:2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
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

Haha......看來我每次看r3 id4那種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
居然跟cwj51688相同......害我每次看都以為我的系統
還不夠來勁.....原來........
;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0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