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PHS的G1000真的不用錢嗎?有誰辦過呢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63064)

yider 2005-03-24 01:59 PM

G1000因為兩個系統干擾嚴重
所以研發為了解決這問題,花了很長的時間
結果三陽也因此損了一筆沒賺到

之後大眾會再出另一隻雙系統的
而這隻是英業達研發生產(大陸產)

honglun 2005-03-24 02:06 PM

引用:
作者我愛賺錢
帶去大眾升級韌體就不會常當機了
還有第一批購買的人的台製電池好像有問題
至於待機時間
如果不開GSM哪還是能待機超過3天的


我在去年勞動節那天辦的 G-1000 雙待機最少待機兩天, 真的是純待機沒打半通電話!
不過在待機方面使一點小手段, 若真的覺的快沒電時, 又怕別人找不到你, 我就切到純
PHS 待機..

superhan 2005-03-24 02:43 PM

:jolin:
個人G1000用了十個月的想法是,他唯一的優點就是雙模不用帶兩隻手機(也可以說缺點)
超級耗電,依樣是GSM mode 為什麼別牌GSM手機都可以撐三四天以上,我的G1000只要通過話
一天就要換一顆電池呢?跟雙模一點關係也沒吧 :flash:

尤其快沒電警告方式很差,沒看到手機都不知道他沒電了 :stupefy:

關於台哥大門號有相容性問題我也認了, :jolin:

他的規格又不是很優,雙槍俠雖然有些麻煩,但是至少不會當你G1000無聲無息的沒電後
全世界也找不到你了

superhan 2005-03-24 02:44 PM

引用:
作者yider
G1000因為兩個系統干擾嚴重
所以研發為了解決這問題,花了很長的時間
結果三陽也因此損了一筆沒賺到

之後大眾會再出另一隻雙系統的
而這隻是英業達研發生產(大陸產)


這隻跟我無緣,沒記錯的話,台哥大系統不能用

tony001 2005-03-24 09:00 PM

台哥大的系統可以用,但來電他會顯示886+,所以無法將gsm收到的電話以phs快速用以接來電和未接來電方式撥出,如果電話簿儲存的電話前面沒加886+,也無法來電顯示人名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10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