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62967)
|
|---|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 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 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 人家陳雷都不用! |
挖哩咧!!!!!!!!!!!! :laugh:
Orz...... :stupefy: |
引用:
:flash: 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 :laugh: |
這....太強了 :laugh:
我徹底的敗了啊.....Or2 |
引用:
有吧~~ 他早期上節目時 都會用國語介紹 大家好~「偶素」陳雷...-.- |
太讚了~真是讚~~~~~~
|
引用:
嗯~我在別的論壇看到...大家都說是陳雷唱的 所以我就以為真是陳雷唱滴說 :p 不過不管是不是...重點是好笑就好 :laugh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2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