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62967)

duck 2005-03-24 09:40 AM
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

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
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
人家陳雷都不用!

FD3STYPER 2005-03-24 09:57 AM

挖哩咧!!!!!!!!!!!! :laugh:
Orz...... :stupefy:

逐風 2005-03-24 11:03 AM

引用:
作者QooooQ
哦...受教了
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滴捏 :ase

不過真的唱的很好笑...
聽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想笑 :laugh:

:flash: 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 :laugh:

ez2dancer 2005-03-24 11:36 AM

這....太強了 :laugh:
我徹底的敗了啊.....Or2

左非 2005-03-24 11:43 AM

引用:
作者duck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

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
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
人家陳雷都不用!

有吧~~
他早期上節目時

都會用國語介紹
大家好~「偶素」陳雷...-.-

syb 2005-03-24 12:36 PM

太讚了~真是讚~~~~~~

QooooQ 2005-03-24 08:36 PM

引用:
作者逐風
:flash: 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 :laugh:

嗯~我在別的論壇看到...大家都說是陳雷唱的
所以我就以為真是陳雷唱滴說 :p

不過不管是不是...重點是好笑就好 :laugh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2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