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剛剛違規被拍了一張..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53602)

rainliu 2005-03-05 01:23 PM

聽了各位的意見,頓時鬆了一口氣啦~~

比起前兩天收到的紅單,算是小咖的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前一張是出差到北港,因為趕時間,在二高被雷射打到

打到的代價是3k....
唉...運氣背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
小建 2005-03-05 01:26 PM

不一定....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有亮的話....紅燈越線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沒亮的話....闖紅燈

第二項的錢可就不是900元了.....^^"

honglun 2005-03-05 01:39 PM

引用:
作者小建
不一定....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有亮的話....紅燈越線
若拍的那張照片看到您的煞車燈沒亮的話....闖紅燈

第二項的錢可就不是900元了.....^^"


這種狀況下, 照相機應該要多設一些, 高雄很多越線的汽機車, 通常都會是
綠燈還未亮就一直衝的潛在危險車輛...每次過十字路最恨這種車輛!

yider 2005-03-05 02:37 PM

引用:
作者honglun
這種狀況下, 照相機應該要多設一些, 高雄很多越線的汽機車, 通常都會是
綠燈還未亮就一直衝的潛在危險車輛...每次過十字路最恨這種車輛!

不是直接把紅的當成綠的開嗎?

小建 2005-03-05 02:47 PM

引用:
作者yider
不是直接把紅的當成綠的開嗎?


沒錯!!
左營當兵兩年,發現高雄人大部分人對交通守法的觀念差到極點....
紅燈,黃燈,綠燈....對大部分人來說根本都等於綠燈....

每次遇到紅燈都不敢馬上停下來,因為怕背後面的汽機車追撞...
綠燈了,也不敢直接開,因為怕被橫向的汽機車撞倒....
經過巷子,那些老阿公阿媽都是直接衝出巷子的...

:jolin:

selk 2005-03-05 03:24 PM

引用:
作者小建
沒錯!!
左營當兵兩年,發現高雄人大部分人對交通守法的觀念差到極點....
紅燈,黃燈,綠燈....對大部分人來說根本都等於綠燈....

每次遇到紅燈都不敢馬上停下來,因為怕背後面的汽機車追撞...
綠燈了,也不敢直接開,因為怕被橫向的汽機車撞倒....
經過巷子,那些老阿公阿媽都是直接衝出巷子的...

:jolin:

我妹目前還在高雄唸書!
他說高雄的駕駛不管是開車或騎車,紅綠燈幾乎看對方的!
就是自己在開的車道還是紅燈,不過對方的紅燈已變黃燈的!他就啟動了!
我自己在高雄開車有也這種感覺!

honglun 2005-03-05 03:49 PM

引用:
作者selk
我妹目前還在高雄唸書!
他說高雄的駕駛不管是開車或騎車,紅綠燈幾乎看對方的!
就是自己在開的車道還是紅燈,不過對方的紅燈已變黃燈的!他就啟動了!
我自己在高雄開車有也這種感覺!



千萬不要和 $$$ 過不去, 昨天早上剛看到一部有錢的休旅車, 常在慢車道和快車道交互
前進, 我就在猜會不會紅燈未變綠燈就會啟動往前, 果然沒錯, 不過"牠(駕駛)"沒看到旁
邊另一部要轉彎的車子連動都不敢動, 原來旁邊有根 S 感應線圈照相機! 不過好像過完
年, 一些紅綠燈似乎都故障了, 過了快一個月, 這些紅綠燈還一直閃黃燈, 是否相關單位
該出門巡視了..

ismi0931 2005-03-05 04:01 PM

引用:
作者rainliu
聽了各位的意見,頓時鬆了一口氣啦~~

比起前兩天收到的紅單,算是小咖的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前一張是出差到北港,因為趕時間,在二高被雷射打到

打到的代價是3k....
唉...運氣背
-----------------月底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


我也是一張........... :stupefy: :stupefy:

當場抓下沒辦法壓駕照
真是大失血..... :stupefy:

matyshao 2005-03-05 04:17 PM

感覺像是闖紅燈
因為如果是紅燈前 就已經超過停止線, 紅燈後, 車動而被拍, 警察杯杯會比對位移
如果紅燈後 才超過停止線, 那警察杯杯 會發現兩張照片的位移 "有點距離"
所以....還是小心開車為上....

frankku 2005-03-05 05:01 PM

建議你花個三四千買測速器
在車子後面再裝"翻車牌"<--看飆車朋友在用
保險保高一點
這樣就萬無一失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