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HELP!中了超毒的病毒><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5966)

quake 2004-11-27 09:03 PM

比較簡單的方法
重灌後先別上網,先把WinXP sp2裝好
再上網~

Exige 2004-11-27 09:28 PM

我是灌完SP1後就先打開XP內建的防火牆.
之後再接上網路上微軟更新或是裝防毒軟體.
自己照這樣灌了好幾台電腦~~~都oK!!!

城市獵人 2004-11-28 12:50 PM

看看是不是中木馬囉~有時候中木馬,不管你怎麼掃都還是在的!還有防火牆要開,windows也要更新!!若您的電腦一直傳封包出去,就很可能是木馬了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4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