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HELP!中了超毒的病毒><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5966)
|
|---|
比較簡單的方法
重灌後先別上網,先把WinXP sp2裝好 再上網~ |
我是灌完SP1後就先打開XP內建的防火牆.
之後再接上網路上微軟更新或是裝防毒軟體. 自己照這樣灌了好幾台電腦~~~都oK!!! |
看看是不是中木馬囉~有時候中木馬,不管你怎麼掃都還是在的!還有防火牆要開,windows也要更新!!若您的電腦一直傳封包出去,就很可能是木馬了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4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