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F-Secure是不是比Norton強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5932)

sean1976 2004-11-28 01:44 AM

引用:
作者slalala
[QUOTE=sean1976]國際知名安全網Antony Petrakis(www.virus.gr)公布了2004年10月25日對全球55款英文防毒軟件的評測結果。

Norton version 2004 Professional 排第八.. 反而企業版9.0 掉到 13了 .. >"<
最會行銷的趨勢PC-Cillin 2004..排第20.. 比大陸熊貓還爛.. ="=


大陸熊貓?
有人說熊貓是大陸的呀??
您搞錯囉~

提外話 別輕視對岸~倒楣的是後代


抱歉..剛查了一下原來熊貓是歐洲的公司... 一直以為是大陸的..
但沒有輕視對岸的意味.. 不過倒是有輕視趨勢的意思在.. :D

http://www.pandasoftware.com.tw/com...andacontact.asp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1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