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有個關於P4階層數的小問題(不知道有沒有討論過?)請進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188)

JayPlus 2001-08-31 07:19 PM

http://ccsun57.cc.ntu.edu.tw/~b6901083/highclock.htm


我了解了
謝謝大家的講解喔^^
原來寶就在眼前(硬體小站我常去看說)
可是就是沒看那幾篇感覺比較艱深的
呵呵

MS 2001-09-01 07:58 AM

我期待TeraHz的時代來臨......不知會不會有
:D

over55Stars 2001-09-01 10:4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S
我期待TeraHz的時代來臨......不知會不會有
:D

別強人所難了,大大!
__10G以上的技術目前非靠三五族等化合物半導體來做,良率與產能俱受限制,有人形容這種東西不是技術,而是藝術,就算是矽鍺技術或砷化鎵也未見100G以上的能耐,比較看好的(或者說是還沒被剔除的)碳微管(奈米碳管)也還只在化學系的實驗室中開發,連化工系的大門都還進不去..
__量子電腦的東西在下還看不懂,有沒有其他大大可以補充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3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