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購片消息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7)
- - 三區台版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雙碟版和1.2.3盒集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7332)
|
|---|
港版這一套第一集不知道是不是寬螢幕?
韓版有發行全螢幕跟寬螢幕的一、二集盒裝 但是沒有中文字幕 港版這盒不知道有沒有先進買過? http://www.layoyo.com/cgi-bin/ncomm...UAGE=2&curr=TWD |
應該和韓版是一樣的 應該三區第一集都是全螢幕的
|
引用:
之前也看過第二集的價格有過399的 相較之下還是〞貴 〞 |
引用:
上禮拜小弟寫信問台灣華納 根據他們回信表示,駭客任務10碟版台灣預計12月發行 |
台版的封面會寫上"寬螢幕"中文
不知道港版的會不會寫 若不會就要買港版的了 :jolin: 因為一二集封面都是全英文介面 所以希望整體都是 :) 還好港版不貴 |
:stupefy: 小弟也寫信問華納了,回覆也是不會有寬螢幕版
看來包個盒輯只是清庫存 |
外盒直接泛用第三集的封面,時看不出有任何誠意。
|
引用:
不會吧!! 台灣華納在搞啥啊!? 那 華納的EMAIL是多少啊!? 我也要寄信去問一下 (不然就大家都寄信去問......) 合輯裡面有一集規格跟另外兩集不一樣 這樣他們也敢推...不覺得丟臉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剛剛看了dodger0819兄的猜測,也覺得頗有道理 但是,華納會不會太不夠誠意啦? 如果要清倉的話....那第一集...應該用送的吧 :unbelief: |
引用:
合集是出清的手段........ :flash: |
大家不覺得華納"哈利波特"這三集雙碟版的內容有些保留嗎?
正片沒有隨片解說,第二碟花絮也不是非常豐富吧? 看到駭客任務推出重新製作的合集,我覺得華納以後一定會把這招用在哈利波特上面........ 好像可以預見到.......哈利波特全新製作大合集,正片帶全新錄製隨片解說,三碟加長花絮,特別追加一碟"從小說到螢幕",甚至不排除還有哈利波特"導演完整加長版",記得第二集刪除畫面多的要命.......統統加回去搞個導演版也未嘗不可?? 現在都已經可以預測到片商會怎麼賺了...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8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