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購片消息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7)
-   -   三區台版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雙碟版和1.2.3盒集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07332)

newsted 2004-11-07 07:03 PM

港版這一套第一集不知道是不是寬螢幕?
韓版有發行全螢幕跟寬螢幕的一、二集盒裝
但是沒有中文字幕
港版這盒不知道有沒有先進買過?
http://www.layoyo.com/cgi-bin/ncomm...UAGE=2&curr=TWD

magellansheen 2004-11-07 07:32 PM

應該和韓版是一樣的 應該三區第一集都是全螢幕的

ymg 2004-11-07 08:56 PM

引用:
作者58704113
價格上來說,分開買應該比較貴(每片都要600以上),但是,如果第一集是買特價版的399
可能比較便宜
第一集因為換代理,所以可以買到出清的399,不然價格應該會調到600以上(市面上有399,也有6xx)
我想,既然都出了1.2.3的合集,想當然爾,1.2集應該價幅不大,不然合集怎麼賣

附帶一提,第一集什麼時候有寬螢幕版啦,搞什麼4:3

之前也看過第二集的價格有過399的
相較之下還是〞貴 〞

我是新手 2004-11-08 12:02 AM

引用:
作者chenying
題外話
12月的駭客任務合集
台灣好像也沒什麼動靜


上禮拜小弟寫信問台灣華納
根據他們回信表示,駭客任務10碟版台灣預計12月發行

popline 2004-11-08 12:36 AM

台版的封面會寫上"寬螢幕"中文
不知道港版的會不會寫
若不會就要買港版的了 :jolin:
因為一二集封面都是全英文介面
所以希望整體都是 :)
還好港版不貴

dodger0819 2004-11-08 11:17 AM

:stupefy: 小弟也寫信問華納了,回覆也是不會有寬螢幕版
看來包個盒輯只是清庫存

snappy 2004-11-09 08:38 AM

外盒直接泛用第三集的封面,時看不出有任何誠意。

卡其歲月 2004-11-09 02:52 PM

引用:
作者treize516
話說寄信去問了華納
結果它還是回說
"合集裡的第一集不會改成寬螢幕版"
orz.........

不會吧!!
台灣華納在搞啥啊!?
那 華納的EMAIL是多少啊!?
我也要寄信去問一下
(不然就大家都寄信去問......)
合輯裡面有一集規格跟另外兩集不一樣
這樣他們也敢推...不覺得丟臉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看了dodger0819兄的猜測,也覺得頗有道理
但是,華納會不會太不夠誠意啦?
如果要清倉的話....那第一集...應該用送的吧 :unbelief:

58704113 2004-11-09 07:00 PM

引用:
作者卡其歲月
不會吧!!
台灣華納在搞啥啊!?
那 華納的EMAIL是多少啊!?
我也要寄信去問一下
(不然就大家都寄信去問......)
合輯裡面有一集規格跟另外兩集不一樣
這樣他們也敢推...不覺得丟臉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看了dodger0819兄的猜測,也覺得頗有道理
但是,華納會不會太不夠誠意啦?
如果要清倉的話....那第一集...應該用送的吧 :unbelief:


合集是出清的手段........ :flash:

Reiji 2004-11-10 01:19 AM

大家不覺得華納"哈利波特"這三集雙碟版的內容有些保留嗎?

正片沒有隨片解說,第二碟花絮也不是非常豐富吧?

看到駭客任務推出重新製作的合集,我覺得華納以後一定會把這招用在哈利波特上面........

好像可以預見到.......哈利波特全新製作大合集,正片帶全新錄製隨片解說,三碟加長花絮,特別追加一碟"從小說到螢幕",甚至不排除還有哈利波特"導演完整加長版",記得第二集刪除畫面多的要命.......統統加回去搞個導演版也未嘗不可??

現在都已經可以預測到片商會怎麼賺了..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48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