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GeForce6 HDTV播放能力啟動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1728)
|
|---|
引用:
ㄟ... 偶覺得CPU使用率對HTPC一族也蠻重要的啦 因為誰都嘛希望用最低的CPU時脈,最低的熱量,最少的風扇,來達成一台靜音影片播放機... S3的CPU使用率低,CPU就不必太高檔,散熱也隨意 而這塊顯示卡本身"全速"跑DIVX的時候,耗電量也不過4.6W 不僅不用風扇,連散熱片都不太熱... 其實蠻合用的 這也是我對GF6系列的一個疑問 他在全速跑影片的時候,GPU耗電發熱是否能壓到和S3一樣低... 否則CPU靜音了,但GPU風扇卻吵死人,豈不是很遺憾? |
引用:
您誤會我的意思了啦~ CPU使用率當然還是非常重要!! 只是FORCE WARE 65.76的表現已經不錯了~ nv本來就有說過gf6對於mpeg4會有最佳化~ 看樣子nv並沒有食言,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樣的比現應該沒有理由會讓gf6的迴路全開!! 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測,實際情況應該還是要來個測試才對~ 不過還是應該要比較一下畫質,我個人是覺得如此比較才可以看的出差異性!! |
:flash: NV怎麼還不趕快把新驅動放出來~~~~
話說回來~台灣的代理商真的沒人要賣S3的卡...XD :confused: :( |
|
引用:
我記得nv就是對畫質下工夫喔 :shy: |
感謝Driver來源提供,為了回報,
來點6600的其他資訊。 第一,根據xbit這篇測試來看,6600和6600GT至少都有 1800x1440 @ 75Hz不糊的輸出能力; 當然,如果AIC拿出來的東西是被蟑螂化的版本話,就做不得準了。 第二,從AIC方面得到的資訊,目前NV4x的TMDS"看起來"沒有NV3x的問題; 詳情還需要更進一部測試。 第三,B3D的測試方面,DivX/MPEG2是6600小輸6800, 但是WMV-HD反而是6800小輸6600; 不過CPU usage的差異都在個位數(單位%)差異,當沒差吧。 (另,6800GT是PCIe版) 第四,Media Player 10的設定panel裡面已經看得到Hardware Decoder的選項了。 |
不知道6600/6800系列能不能支援解MPEG4 Part10 (H.264 AVC)。小弟認為大多數人不會喜歡在電腦上看電視﹐HTPC市場目前也不是很普及。明年H.264應該會席卷市場﹐變成影像壓縮主力。
|
引用:
解H.264是可以的,至少官方這麼說。:) |
引用:
小弟到時候看看有沒有機會試試﹐目前我們這裡寫的AVC encoder/decoder是100%軟體,最後會port到DSP上做embedded應用。至少要跟GPU相容﹐因好像支援AVC的家電還有一段時間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