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Ti 4600 無法送修,請網友幫忙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1089)

chaucer5438 2004-09-07 08:04 PM

感謝這麼多的網友對這求助訊息的關心與回應。
雖然大環境、大社會是現實的,
但弟始終天真地相信,熱心與人情味仍然是存在的,
而這確實也在這裡驗證了。


弟已順利與九郎大聯繫上了,
但因大雨不斷,會另外約時間,
九郎也說弟這個電腦問題,有點奇怪,他會順便幫弟看看。


引用:
作者yunjing
九郎大真是個好人.... :D
耕宇送修時也會看是原廠風扇嗎? :confused:


每張卡出廠時,就是那顆風扇,
既然換過了,送修時,檢測人員隨便一看,
就會告訴你:擅自改裝,不在保固範圍。這樣您了解了嗎?


引用:
作者pppppbear
我記得奇摩拍賣上,好像有一個賣家有在賣散熱風扇
ATI、NV都有,你可以去找找看
其實台灣有些廠商的顯示卡散熱風扇就是他們做的
希望對你有所幫助:confused:


感謝您所提供的訊息,這對弟幫助很大,相信也間接的幫了其他人,謝謝。


引用:
作者booz
大迅 小弟個人對這家代理商的"維修"能力蠻感冒的 :confused:

不少相同的說法,看來大迅的服務態度頗有改善空間。而耕宇好像也該為消費者爭取空間才是。

cucoch 2004-09-07 08:09 PM

引用:
作者九郎
聯絡我吧
我在鼓山這邊
我自己是用耕宇TI4600改900XGL(完整版)
風扇可以借你送修
送修我也可以幫你直接連絡耕宇,不用經過代理商大迅

九郎大在鼓山 :shock:
不是在中部嗎?因為之前有一隻鳥從台中幫我運送記憶體散熱片 :shy:

topgun812057 2004-09-07 09:12 PM

九郎大真的是好人....上次耕宇的卡掛掉也問了他許多問題

最後順利的直送耕宇....

yhl00 2004-09-07 09:48 PM

我也是很好奇,
九郎大何時轉戰高雄的?

stofler.wu 2004-09-07 11:01 PM

大遜還好啦... 我只有遇到小遜
上次送修 精星 9800 Pro
本來跟我說七天會修好
結果修了十四天
不過還好回來一張新卡,後來也就沒有出問題了

九郎 2004-09-08 10:19 AM

引用:
作者yhl00
我也是很好奇,
九郎大何時轉戰高雄的?


大學畢業了呀~ :agree:

cucoch 2004-09-08 10:31 AM

引用:
作者九郎
大學畢業了呀~ :agree:

恭喜阿 :like:

swiss ymir 2004-09-08 11:18 AM

為什麼4600算是"高階"還要1萬多????=_=
簡直瘋了

跛豪 2004-09-08 11:24 AM

引用:
作者swiss ymir
為什麼4600算是"高階"還要1萬多????=_=
簡直瘋了


時間地點不同啊........

bxxl 2004-09-08 11:41 AM

引用:
作者swiss ymir
為什麼4600算是"高階"還要1萬多????=_=
簡直瘋了


幾年前買的吧,當時的價格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