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Ti 4600 無法送修,請網友幫忙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1089)
|
|---|
感謝這麼多的網友對這求助訊息的關心與回應。
雖然大環境、大社會是現實的, 但弟始終天真地相信,熱心與人情味仍然是存在的, 而這確實也在這裡驗證了。 弟已順利與九郎大聯繫上了, 但因大雨不斷,會另外約時間, 九郎也說弟這個電腦問題,有點奇怪,他會順便幫弟看看。 引用:
每張卡出廠時,就是那顆風扇, 既然換過了,送修時,檢測人員隨便一看, 就會告訴你:擅自改裝,不在保固範圍。這樣您了解了嗎? 引用:
感謝您所提供的訊息,這對弟幫助很大,相信也間接的幫了其他人,謝謝。 引用:
不少相同的說法,看來大迅的服務態度頗有改善空間。而耕宇好像也該為消費者爭取空間才是。 |
引用:
九郎大在鼓山 :shock: 不是在中部嗎?因為之前有一隻鳥從台中幫我運送記憶體散熱片 :shy: |
九郎大真的是好人....上次耕宇的卡掛掉也問了他許多問題
最後順利的直送耕宇.... |
我也是很好奇,
九郎大何時轉戰高雄的? |
大遜還好啦... 我只有遇到小遜
上次送修 精星 9800 Pro 本來跟我說七天會修好 結果修了十四天 不過還好回來一張新卡,後來也就沒有出問題了 |
引用:
大學畢業了呀~ :agree: |
引用:
恭喜阿 :like: |
為什麼4600算是"高階"還要1萬多????=_=
簡直瘋了 |
引用:
時間地點不同啊........ |
引用:
幾年前買的吧,當時的價格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