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影片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- [看戲] 無可救藥的十面埋伏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59577)
|
|---|
這片好像聽到都是負面的消息
有點被影響到不想看了 |
引用:
完全同意大大的說法~ :) 不過是部商業的娛樂片而已, 何必這麼嚴格檢討它. 縱使武打場面花俏又誇張的可以, 但是我覺得這部片子把武俠片武打場面的設計, 美術,特效等等..的水準更上層樓.(拜鈔票及老外技術所賜)比起好萊鎢毫不遜色. 就商業及娛樂性而言,超越了英雄及臥虎藏龍. 別問張藝謀在做些什麼,也別跟活著或燈籠比. 時代不同ㄌ,任務也不同.拍個簡單易懂的娛樂片進軍國際賣錢才是真的. :D 批評張藝謀的同時,自問了解他多少? 對他的期待又是如何? 是因為他還是演員而買票到戲院的 ? |
看過本片的確會讓人覺得好萊塢實在無可救藥,
暑假的大強檔"蜘蛛人2" 居然也沒有十面埋伏好看.... 讓我對好萊塢的影片已經信心全無. 張藝謀的確厲害, 前幾天東森新聞的命理單元, 說他還能再賺十年哩!!! 繼英雄, 十面埋伏大成功之後, 希望他能再拍出更棒的武俠片! 開版者也是很怪, 在pcdvd註冊就為了post這一篇文章...唉...真是辛苦您了!! |
啊怎麼好像十面埋伏出來之後
臥虎藏龍就變成經典好片了~ 我是沒有看十面埋伏啦 可是就臥虎藏龍來說 拍的真的很棒 可是故事實在太爛 看來還是不要去看十面埋伏好了 |
引用:
?? 這樣講就可以提升十面埋伏的水準啦? 到底好看在哪好像都講不出來, 呵呵~ |
現在的導演真的很難做,觀眾也很難伺候,每回拍片上映
再如何努力,總會被部份人說是無可救藥,超難看 尤其是大陸少數總是以觀看網路下載盜版vcd來評論的觀眾 其實真的那麼糟嗎?我想不能老是以院線洋片的水準來要求 如果看看十幾年以前邵氏公司攝影棚拍的武俠片 再來看看十面埋伏才真的讓人驚艷呢! |
我覺得現在的武俠片武打都怪怪的耶
還是喜歡十年前"新龍門客棧"的那種打法 刀是刀,鏢是鏢,箭是箭 人物不怒自威,還沒打看起來就武功高強 輕功用跳的,不像現在都是用飄的(全怪臥虎藏龍) |
引用:
看看Superman 1,2,3, 再來看Xman, Spiderman 等近年的漫畫電影就不會讓人驚艷呀? 現在用用看 Win 3.1 都會對 winXp 感到驚艷呢. |
我覺得很好看ㄝ 無論是場景,舞蹈,武術都很出色,不過如果我不是先看過無間道的話,我想劇情會更吸引我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