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機殼問題~樹昌的夜魔俠!(內含硬體採購指導問題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57078)
|
|---|
個人滿討厭夜魔俠的...
因為上次幫家裡小弟組一台 就用夜魔俠 ...(家裡小弟說是看上夜魔俠照型) 不小心手就多了好幾痕...側版又有夠薄....感覺沒啥質感.... 就前面那面版還可看一點(不過說真的 ...前面有蓋版子 用久了會覺的很麻煩...) 當初是在NOVA買$1500(有透明側版) 如果在加power是1800 覺的最便宜 又好用的 大概就是偉訓的....(家裡2弟買$900) 常看版上大大推冰山美人&巴黎鐵塔...雖然還沒看過實品 不過看著看著... 就好想替電腦換個新衣.....=___=.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4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