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貢丸為什麼要叫貢丸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26727)

mrrun 2004-04-24 07:1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c
我連個檢舉都沒機會咧.......


為什麼要檢舉大師呢?:confused:
他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不是嗎?:cry:

leon77 2004-04-24 07:21 PM

大濕又停權了
無言啊.....


lerud 2004-04-24 07:22 PM

那位大大會不會推出新造型的"碑"?

kevin oil 2004-04-24 07:41 PM

最快被KO的一次
我又慢一步了:jolin: :jolin: :jolin:

汗味站警 2004-04-24 07:42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erud
那位大大會不會推出新造型的"碑"?

掛掉的ID前仆後繼,墓園面積不敷使用..改成N氏家族靈骨塔!

黑狗弟 2004-04-24 07:58 PM

奇怪??

我覺得這次大師蠻不錯的..

一些討論有在回..

是因為這篇被停的嗎???

這次有沒有破紀錄.. (最快被停權..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24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