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華碩0804p跟A07-XL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7772)

9543 2004-03-10 02:0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我之前有請YCLiu兄幫我貼一系列PI/PO值的test結果,裡面就Pioneer DVR-107D最差
不過PI/PO有人說沒參考價值,您看看就好,不要被我誤導了:p


嗯嗯...謝謝天昏地暗兄的指導啊...
其實...我只是看上A07的漂亮面版而已><
BENQ還是留著用好了^_^
不過...800A在燒片時...聲音挺大聲的 這樣是正常嗎?:confused:

chonshon 2004-03-10 02:1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
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
換成A07...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>"<
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

如果你主要燒-R的片子,那就買A07
如果大多是燒+R,那就繼續用800a

chonshon 2004-03-10 02:1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huti
可以請天昏地暗兄解釋一下為什麼+R不好嗎?
有測試報告參考一下嗎?

小弟才正準備入手A07-XL換掉A06
正在考慮要買A07-J還是億穎代理的
看到天昏地暗兄說+R不太好
小弟有點怕怕...:cry:
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
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

starless 2004-03-10 02:1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
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
換成A07...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>"<
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


賣掉800A可得三思,今天才聽到一個消息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………

發現4x DVD-R韌體應該要出來了。
http://www.cdfreaks.com/news/9243

然後822A又是什麼玩意呢………
http://www.cdrinfo.com/Sections/New...ls.asp?index=11

至於800A跟822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很大呢……:D

再說,輔以天昏地暗大大的PI/PO測試…………
與其賣掉,不如留著。想要A07XL就再掏錢吧!:p

天昏地暗 2004-03-10 02:2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less
與其賣掉,不如留著。想要A07XL就再掏錢吧!:p

這個我贊成,反正BenQ DW800A應該賣不了多少錢,再掏錢買Pioneer DVR-A07XL(B)好了:D

hidexebih 2004-03-10 02:3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less
賣掉800A可得三思,今天才聽到一個消息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………

發現4x DVD-R韌體應該要出來了。
http://www.cdfreaks.com/news/9243

然後822A又是什麼玩意呢………
http://www.cdrinfo.com/Sections/New...ls.asp?index=11

至於800A跟822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很大呢……:D

再說,輔以天昏地暗大大的PI/PO測試…………
與其賣掉,不如留著。想要A07XL就再掏錢吧!:p


822a也要搞付費升級那一套吧.... 8x4x -> DVD9
希望這個DVD9不要像800a的 +r -> dual 一樣虛弱 :jolin:
-----
沒記錯的話還有個830a等著呢~:p
至於822A跟830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也很大呢……:D

9543 2004-03-10 02:31 AM

其實...我就是想買Pioneer DVR-A07XL(B):D

starless 2004-03-10 02:3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
其實...我就是想買Pioneer DVR-A07XL(B):D


別客氣,掏出來就有了………:D

CyberKnight 2004-03-10 03:03 AM

價錢真是令人心動,8X的DVD燒錄機真得是進入了戰國時代,
在等神蹟兄的A07-J-BK之餘,到可以先到NOVA看看A07XL
的實機!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IMAN
這一次的 8x 機種價錢下殺的很快
上星期日到台中 NOVA 二樓就先看到貼著 A07XL 的海報只要 4999 元
走到同一樓層的另一邊隨口問了一下,報價 4990 元,也是有現貨可買

Jehuti 2004-03-10 03:1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onshon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
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


不巧小弟就是都在燒+R阿~~~:cry: :cry:
那看來再觀望觀望吧.....:nonono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4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