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DVD 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- 華碩0804p跟A07-XL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7772)
|
|---|
引用:
嗯嗯...謝謝天昏地暗兄的指導啊... 其實...我只是看上A07的漂亮面版而已>< BENQ還是留著用好了^_^ 不過...800A在燒片時...聲音挺大聲的 這樣是正常嗎?:confused: |
引用:
如果你主要燒-R的片子,那就買A07 如果大多是燒+R,那就繼續用800a |
引用: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 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 |
引用:
賣掉800A可得三思,今天才聽到一個消息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……… 發現4x DVD-R韌體應該要出來了。 http://www.cdfreaks.com/news/9243 然後822A又是什麼玩意呢……… http://www.cdrinfo.com/Sections/New...ls.asp?index=11 至於800A跟822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很大呢……:D 再說,輔以天昏地暗大大的PI/PO測試………… 與其賣掉,不如留著。想要A07XL就再掏錢吧!:p |
引用:
這個我贊成,反正BenQ DW800A應該賣不了多少錢,再掏錢買Pioneer DVR-A07XL(B)好了:D |
引用:
822a也要搞付費升級那一套吧.... 8x4x -> DVD9 希望這個DVD9不要像800a的 +r -> dual 一樣虛弱 :jolin: ----- 沒記錯的話還有個830a等著呢~:p 至於822A跟830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也很大呢……:D |
其實...我就是想買Pioneer DVR-A07XL(B):D
|
引用:
別客氣,掏出來就有了………:D |
價錢真是令人心動,8X的DVD燒錄機真得是進入了戰國時代,
在等神蹟兄的A07-J-BK之餘,到可以先到NOVA看看A07XL 的實機!! 引用:
|
引用:
不巧小弟就是都在燒+R阿~~~:cry: :cry: 那看來再觀望觀望吧.....:nonono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4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