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DVD 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- 中壢nova的黑店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6142)
|
|---|
引用:
我也想知道那家黑店的店名 直接說出來吧 |
引用:
天阿!!中壢東西那麼貴阿 我在新竹看800A也才賣3550元ㄟ |
回覆: 回覆: 中壢nova的黑店
引用:
看完真覺得,對不起中壢人,早在去年喔就被騙過了: THAT'S 100P:1300......轉個彎才:999結果...看了3家都是999 折回去,結果.....他說別人賠錢,沒辦法,堅持不退,還說又沒有發票.. 他們又沒有黃色的..之類的話 我猜是同一個人..因為他在新竹已經唬不下去了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