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中壢nova的黑店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6142)

pon 2004-02-27 06:2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銅鑼灣扛報紙
不肖商人是應該要檢舉他:mad:
說出他的店名吧:think:

我也想知道那家黑店的店名
直接說出來吧

coolerror 2004-02-28 03:5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dyTony
我星期一去問800a才3700耶
用4680買加10片DVD+R
真的是被坑了


天阿!!中壢東西那麼貴阿
我在新竹看800A也才賣3550元ㄟ

ozaky 2004-03-11 03:39 PM

回覆: 回覆: 中壢nova的黑店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z1110000
對阿...前些天也去逛了一下,看到他家店長換人了...後來輾轉才知道,之前那個店長好像是被現在這個店長給弄走了,而且聽說這個店長之前也有在這裡做過,後來被調去新竹,現在不曉得為什麼又被調回來了;我也覺得之前那個店長人比較老實,雖然會說一些吹捧自己賣的東西的好話,但是還可以接受.....現在這個......哎!!



看完真覺得,對不起中壢人,早在去年喔就被騙過了:
THAT'S 100P:1300......轉個彎才:999結果...看了3家都是999
折回去,結果.....他說別人賠錢,沒辦法,堅持不退,還說又沒有發票..

他們又沒有黃色的..之類的話


我猜是同一個人..因為他在新竹已經唬不下去了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