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DVD 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-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4482)
|
|---|
請問ps2的遊戲iso檔要去哪兒抓啊?
是用BT之類的下載軟体嗎? |
引用:
http://www.cyndi.idv.tw/index.php?s...fac68c63da53712 用edonkey2000(驢子) |
怪了
我覺得很怪 看大家好像-rw比較會被挑片,只能用低速 -r卻比較好讀,可高速..... 我也是這種情形 不知道這該作何解釋.... |
ps2: 30007R
燒錄機:ASUS 0402P/D(偽A06) 用萊德-R 4x與2x都沒有問題 |
我的是NEC nd1300a 用Ritek4x 的片子燒
為何最低倍只能2x阿??? 還有讀壓片時 幾乎沒啥聲音 讀自己燒的卻有怪聲音 ...這是正常ㄇ |
NU-061改081 +TRAXDATA 4 +R片:)
4 6 8X燒都沒問題... 8X燒是不小心手去按到8X燒錄:jolin: 好在完全沒問題...:p 不過不管壓片或是燒片 都很大聲(夜深人靜...) |
恩 我好像都再夜深人靜時在玩的...
總覺得讀取頭讀的頗累... 會不會機器突然掛點阿.. |
我是看遊戲容量
普通用2.4倍燒 如果檔案很大快4g就用1倍下去燒 我是認為用低倍下去燒對ps2也比較好 目前燒快50片全部都正常 |
我的是A05,2x燒的片全ok,但用4x燒就讀不到,
rw是用2x燒但完全讀不到,看到版上有人提到 1x可以讀,那我來試試看好了..... |
引用:
幾乎任何播放機,遊戲機都是讀單寫片優於覆寫片, 我的PS2是30007型,讀過+-R,+-RW皆可, 但是燒T片玩都是用-R,原因是便宜,我的燒錄機是A07。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