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請問各位燒PS2遊戲時都用幾倍燒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4482)

abcd0086 2004-02-20 10:57 AM

請問ps2的遊戲iso檔要去哪兒抓啊?
是用BT之類的下載軟体嗎?

gimmyspa 2004-02-20 11:0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bcd0086
請問ps2的遊戲iso檔要去哪兒抓啊?
是用BT之類的下載軟体嗎?

http://www.cyndi.idv.tw/index.php?s...fac68c63da53712
用edonkey2000(驢子)

gimmyspa 2004-02-20 11:11 AM

怪了
我覺得很怪
看大家好像-rw比較會被挑片,只能用低速
-r卻比較好讀,可高速.....
我也是這種情形
不知道這該作何解釋....

giani1 2004-02-20 11:57 AM

ps2: 30007R
燒錄機:ASUS 0402P/D(偽A06)
用萊德-R 4x與2x都沒有問題

seiphore 2004-03-10 08:39 PM

我的是NEC nd1300a 用Ritek4x 的片子燒
為何最低倍只能2x阿???
還有讀壓片時 幾乎沒啥聲音
讀自己燒的卻有怪聲音 ...這是正常ㄇ

水藍色 2004-03-10 09:04 PM

NU-061改081 +TRAXDATA 4 +R片:)
4 6 8X燒都沒問題...
8X燒是不小心手去按到8X燒錄:jolin:
好在完全沒問題...:p
不過不管壓片或是燒片 都很大聲(夜深人靜...)

seiphore 2004-03-10 09:12 PM

恩 我好像都再夜深人靜時在玩的...
總覺得讀取頭讀的頗累...
會不會機器突然掛點阿..

heracles 2004-03-10 09:36 PM

我是看遊戲容量
普通用2.4倍燒
如果檔案很大快4g就用1倍下去燒
我是認為用低倍下去燒對ps2也比較好
目前燒快50片全部都正常

cdplayer 2004-03-10 10:10 PM

我的是A05,2x燒的片全ok,但用4x燒就讀不到,
rw是用2x燒但完全讀不到,看到版上有人提到
1x可以讀,那我來試試看好了.....

莎木 2004-03-10 11:5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immyspa
怪了
我覺得很怪
看大家好像-rw比較會被挑片,只能用低速
-r卻比較好讀,可高速.....
我也是這種情形
不知道這該作何解釋....

幾乎任何播放機,遊戲機都是讀單寫片優於覆寫片,
我的PS2是30007型,讀過+-R,+-RW皆可,
但是燒T片玩都是用-R,原因是便宜,我的燒錄機是A07。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5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