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廣明Nu 用dvd+rw燒的DVD電影 撥放時的奇異現象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1394)

wellan 2004-03-11 11:31 AM

真奇怪,我用Ritek 4X DVD+RW餵給NU 061,試過BX30, BX31, B364的firmware,通通不給燒,一開始燒錄都正常,大約兩分鐘後就出現write error,換其他的空片也是一樣的狀況,難道NU真的吃Ritek 4X DVD+RW就會拉肚子??另外我用TDK 2.4X DVD+RW就燒錄正常,只是選2.4X燒錄,實際是以2X燒的而已.

另外改成B364的firmware後,用Ritek 4X DVD-R(紫色面版)燒錄也都正常,但是燒好之後,用XBOX, Sony 510UL都可以正常讀取,反而Toshiba SD-1712把他當成屁,完全讀不出來......昏倒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