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號外!!!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5837)

Jehuti 2004-03-11 01:44 AM

在這個版上search一下 A07
就可以知道很多了:cool:

coolerror 2004-03-11 10:52 AM

回覆: 號外!!!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...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nce31
我今天找遍了光華商場還有附近地下商場
結果沒有一家有A06庫存
正在埋怨自己沒有早早下手時還貪心的在等降價
跑到光華旁邊燦坤的2F
奇蹟出現了!!!
那兒竟然有A06
雖然售價4999沒有空白片
而且是2003.9的韓國調來的貨(我是用上面標籤推測的,不然就是舊庫存)
然而他是存在的
本來很貪心要再逛光華一次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
但是心裡實在太緊張會被買完了


這個價格應該是一個月前的吧!!
現在4999可以買到A07了...........跌好快!!!!

starless 2004-03-11 01:05 PM

回覆: 回覆: 號外!!!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...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error
這個價格應該是一個月前的吧!!
現在4999可以買到A07了...........跌好快!!!!


DVD燒錄機已經進入最不耐跌的產品之一了………
Pioneer跌的最兇最猛,
Lite-on因為可以升級所以還好,
Nu也是殺一陣、退一陣,
Benq比較耐跌……
王者Plextor幾乎是不動如山……:p

ozaky 2004-03-11 02:36 PM

回覆: 回覆: 號外!!!還有數台pioneer A06躺在燦坤等主人拎回家...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error
這個價格應該是一個月前的吧!!
現在4999可以買到A07了...........跌好快!!!!



大大刑刑好...我.我.想..買一台..價格比我上週看的便宜ㄌ超過1大張耶
哪而有賣?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