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5113)
|
|---|
我爸就是騎這一台 ....
我坐過幾次 質感很好 感覺很屌 @@ 可惜我不會騎 不然一定騎出去街上晃 .... 引用:
|
引用:
這也是我會把750賣掉的原因之一.....:jolin: |
引用:
還好吧.....我騎過改高的VR和DT感覺還不會很難騎呀:p |
回覆: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引用:
YAMAHA的MAJESTY 250跟SUZUKI的SKYWAVE 250都是進口車...... 怎麼拿去跟光陽的國產車比咧.....;) 他降價是因為賣不掉吧.....:jolin: 等他的EGO250降到MAJESTY125噴射的價錢~我大概會考慮一下...:cool: |
引用:
我騎RZR時,腳可以踏到地上,並且膝蓋還是有彎曲的狀態,小弟我剛好腳很長說~~:D :D :D |
騎檔車的話,能夠單腳著地的話就夠用了
很多身高170左右的人 RT,R1照騎 |
引用:
這類型的美式街車很耐看 原本對美式街車沒啥興趣 不過R1200C真是愈看愈喜歡 只是排氣聲沒有哈雷V缸那種狂暴的感覺 |
哈哈,重車就是給我們這種身高超過180的人來騎的啦~~:D
不過問題是,重車怎麼換檔?:confused: |
引用:
這樣很驕傲嗎? |
引用:
不是一樣,拉離合器,踩or勾打檔桿。:confused: 技術好,身高不是重點吧。:cool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41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