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5113)

RTS999 2004-01-26 02:21 PM

我爸就是騎這一台 ....

我坐過幾次 質感很好 感覺很屌 @@ 可惜我不會騎 不然一定騎出去街上晃 .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k
明日帝國那台是R1200C
相當漂亮的一台車.....

max888 2004-01-26 04:0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isa Hsu
要有崇拜眼神,車上那人也得夠魁武才行.

以前有妹妹告訴我,她很注意騎大車的人,遇到紅綠燈時,有沒有把腳放在人行道上(太矮之故).

這也是我會把750賣掉的原因之一.....:jolin:

藍斯洛特 2004-01-26 05:22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
這也是我會把750賣掉的原因之一.....:jolin:


還好吧.....我騎過改高的VR和DT感覺還不會很難騎呀:p

無尾熊. 2004-01-26 06:39 PM

回覆: 最近的10萬元光陽DINK 250,你感覺如何!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紅翼
雖然之前有和某位站友,稍微討論過.....
但是,這次想來看看,想進入基本大排氣量領域的人,有什麼看法.....
光陽這舉動.....好驚訝說~
(應該有打壓到三陽的RV180.....)
而這樣的話,會不會對其它2家(YAMAHA+SUZUKI)的綿羊,造成影響呢??
(我還蠻希望也能降價.....雖然這真的很難.....)
抱歉了,提出了一個無方向的問題了:cry:


YAMAHA的MAJESTY 250跟SUZUKI的SKYWAVE 250都是進口車......

怎麼拿去跟光陽的國產車比咧.....;)
他降價是因為賣不掉吧.....:jolin:

等他的EGO250降到MAJESTY125噴射的價錢~我大概會考慮一下...:cool:

P&W 2004-01-26 07:2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
還好吧.....我騎過改高的VR和DT感覺還不會很難騎呀:p


我騎RZR時,腳可以踏到地上,並且膝蓋還是有彎曲的狀態,小弟我剛好腳很長說~~:D :D :D

pk 2004-01-26 07:26 PM

騎檔車的話,能夠單腳著地的話就夠用了
很多身高170左右的人
RT,R1照騎

pk 2004-01-26 07:3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TS999
我爸就是騎這一台 ....

我坐過幾次 質感很好 感覺很屌 @@ 可惜我不會騎 不然一定騎出去街上晃 ....

這類型的美式街車很耐看
原本對美式街車沒啥興趣
不過R1200C真是愈看愈喜歡

只是排氣聲沒有哈雷V缸那種狂暴的感覺

假面V3 2004-01-26 07:32 PM

哈哈,重車就是給我們這種身高超過180的人來騎的啦~~:D
不過問題是,重車怎麼換檔?:confused:

pk 2004-01-26 07:36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
哈哈,重車就是給我們這種身高超過180的人來騎的啦~~:D
不過問題是,重車怎麼換檔?:confused:


這樣很驕傲嗎?

AUXO 2004-01-26 08:1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
哈哈,重車就是給我們這種身高超過180的人來騎的啦~~:D
不過問題是,重車怎麼換檔?:confused:

不是一樣,拉離合器,踩or勾打檔桿。:confused:

技術好,身高不是重點吧。:cool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41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