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616)

Chief_WU 2004-01-25 02:59 AM

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吧

Powers 2004-01-25 11:34 AM

我的體質比較冷,冬天也是常常會手腳冰冷

最近改喝羊奶,大概一個月了,手腳冰冷的狀況有改善

也比較不怕冷了,因為羊奶屬溫補食品

但是羊奶有股騷味,不一定人人都可以接受

而且羊奶不要加糖,加糖喝下去馬上會想吐出來.....><"

還有多喝溫開水多少也有點禦寒作用吧

mokog123 2004-01-25 11:5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owers
我的體質比較冷,冬天也是常常會手腳冰冷

最近改喝羊奶,大概一個月了,手腳冰冷的狀況有改善

也比較不怕冷了,因為羊奶屬溫補食品

但是羊奶有股騷味,不一定人人都可以接受

而且羊奶不要加糖,加糖喝下去馬上會想吐出來.....><"

還有多喝溫開水多少也有點禦寒作用吧
"羊奶有股騷味",沒有吧,以前我家因為爸爸有當過羊奶推銷專員,所以家裡有定過(有訂果汁口味,優酪乳)喝起來都很好喝,原味有喝過比牛奶的奶味淡很多,還喝過巧克力口味,麥芽口味都很好喝,如果你覺得"羊奶有股騷味",那你吃羊奶片會很難過吧,因為味道更重

Phenix 2004-01-25 12:37 PM

用生薑去洗手腳

假面V3 2004-01-25 05:40 PM

說到羊奶…
在對岸認識一個來自哈爾濱的妹妹
膚色白就算了,膚質又是好的嚇死人
她說她小時候住外婆家(在內蒙古)
外婆就是靠賣羊奶來過活的
而她在外婆家從小住到十三歲
因此別說喝羊奶,她還都趁外婆不在時拿羊奶來洗澡
洗完後再倒回去,然後外婆回來時就分裝拿出去賣…:nonono:
所以先別說羊奶能滋補身體
至少對女生皮膚保養有極大幫助是我可以確定的;)

chijl 2004-01-25 06:28 PM

那吃羊乳片有沒有效?

P&W 2004-01-25 07:13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
說到羊奶…
在對岸認識一個來自哈爾濱的妹妹
膚色白就算了,膚質又是好的嚇死人
她說她小時候住外婆家(在內蒙古)
外婆就是靠賣羊奶來過活的
而她在外婆家從小住到十三歲
因此別說喝羊奶,她還都趁外婆不在時拿羊奶來洗澡
洗完後再倒回去,然後外婆回來時就分裝拿出去賣…:nonono:
所以先別說羊奶能滋補身體
至少對女生皮膚保養有極大幫助是我可以確定的;)


羊奶加人奶買到賺到~~:D :D :D

Nokia1220 2004-01-25 07:17 PM

哈 我不會冷
因為我有電暖器加電被毯

oscar01 2004-01-25 07:2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
說到羊奶…
在對岸認識一個來自哈爾濱的妹妹
膚色白就算了,膚質又是好的嚇死人
她說她小時候住外婆家(在內蒙古)
外婆就是靠賣羊奶來過活的
而她在外婆家從小住到十三歲
因此別說喝羊奶,她還都趁外婆不在時拿羊奶來洗澡
洗完後再倒回去,然後外婆回來時就分裝拿出去賣…:nonono:
所以先別說羊奶能滋補身體
至少對女生皮膚保養有極大幫助是我可以確定的;)

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....:shy:

好!
我立志將來要娶一個哈爾濱的妹妹.... :D

yider 2004-01-25 08:41 PM

天天喝四物湯:D
南投名間有家薑之軍牌子的薑製品
如有需要的話,各地農會也有在賣,我是有買洗髮精和沐浴乳用
洗完後好爽,全身都是被薑刺激到的感覺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0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