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如何改善手腳冰冷的體質問題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616)
|
|---|
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吧
|
我的體質比較冷,冬天也是常常會手腳冰冷
最近改喝羊奶,大概一個月了,手腳冰冷的狀況有改善 也比較不怕冷了,因為羊奶屬溫補食品 但是羊奶有股騷味,不一定人人都可以接受 而且羊奶不要加糖,加糖喝下去馬上會想吐出來.....><" 還有多喝溫開水多少也有點禦寒作用吧 |
引用:
|
用生薑去洗手腳
|
說到羊奶…
在對岸認識一個來自哈爾濱的妹妹 膚色白就算了,膚質又是好的嚇死人 她說她小時候住外婆家(在內蒙古) 外婆就是靠賣羊奶來過活的 而她在外婆家從小住到十三歲 因此別說喝羊奶,她還都趁外婆不在時拿羊奶來洗澡 洗完後再倒回去,然後外婆回來時就分裝拿出去賣…:nonono: 所以先別說羊奶能滋補身體 至少對女生皮膚保養有極大幫助是我可以確定的;) |
那吃羊乳片有沒有效?
|
引用:
羊奶加人奶買到賺到~~:D :D :D |
哈 我不會冷
因為我有電暖器加電被毯 |
引用:
口水都快流出來了.....:shy: 好! 我立志將來要娶一個哈爾濱的妹妹.... :D |
天天喝四物湯:D
南投名間有家薑之軍牌子的薑製品 如有需要的話,各地農會也有在賣,我是有買洗髮精和沐浴乳用 洗完後好爽,全身都是被薑刺激到的感覺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0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