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如何忘掉一個人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304)
|
|---|
引用:
就是用這個方法,成的話,就不用再苦苦單戀,失敗的話,正好,這就是你要的結局 |
引用:
每個人的人生領悟不同..過了十年 再度想起 雖然還是有點遺憾... 但是卻很高興曾經有過初戀中那段的幸福回憶...如果能參透不如意的記憶. 總有一天能你就能釋懷....但是美好的回憶 卻是能不斷的繼續累積..... 如果我是你..就算明知機會小..我還是會嘗試表白.. "嘗試"....永遠都比未知的遺憾 來的感動(感痛?) :cool: 路過∼路過...複製真好用:D ......... |
..
百分之90以上的人選擇忘掉
小弟我不認為 雖然以前她曾當眾對我大聲過 雖然暗示性威脅過我 雖然她有點兇 ... 不過你只要記住 這個人的好 留駐美好回憶,就夠了 喜歡一個人其實不必每天在一起 .... |
回覆: 如何忘掉一個人
引用:
最近我也是這個樣子 打從開始放寒假後 我就一直想著小不點 從學校註冊那天我就注意她了 後來知道她已有男朋友 但我是很關心她的一舉一動 也慢慢跟她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雖然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也快2個月了 而且她當時跟她男朋友分手的事也只有跟我說 自從她分手後我就變的更關心她了 而我現在跟她的關係算是很好的朋友 不過我一直不敢跟她說 "我很喜歡你" 只怕她只把我當成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很怕我一說從此我跟她就會變成陌生人了 唉....... 引用:
看到這我知道了 有天我鼓起勇氣會跟她說的 反正50%50%的機會 成功的話,就不用再癡癡的想她,要是失敗的話,那我也只好就認了 唉......... |
努力的找她的缺點吧!
然後再找一個人交往,這蠻有效的! 她的好真的沒人可以取代?是你在迷霧中吧!不然就是沒用心找或是時間還沒到! |
引用:
老兄~~你說的可真對呀~~~:cry: :cry: :cry: 我也是被傷透了心才慢慢覺悟的~~~:nonono: :nonono: |
上天正在勞苦我的心智中
都下雪了,難道還感動不了妳嗎?? 我痴戀的芬 |
年少輕狂本癡心 落花流水意無情
心碎徬徨無人問 凝眸伊人至情深 不知紅顏心所藏? 回首夢遠情依舊 葉落繽紛亂我心 |
你從那些見過的日子走來
是怎樣莫可奈何 的忍耐 而從前未曾給我的愛和關懷 今天在你帶淚的笑裡找來 誰說我的命運就像那油麻菜 只是你不知將他往哪裡栽 就算我的命運好像那油麻菜 但是我知道了怎樣樣去愛 你說我對妳的付出,其實妳都有看見 只是我們終究是無法在一起 怪只怪我太痴心了對妳的一切無條件接受 對我而言妳沒有任何缺點,就算有我也視它為優點 帶我到一個沒有愛情的地方 讓這顆心永遠的冰封起來 |
喝酒喔!!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7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