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NV 5900XT 的出現 !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248)
|
|---|
引用:
請問你是買哪張 5900XT 阿 ?? |
我的寶聯5900LE 400/700
用53.06驅動程式 3D按自動偵測466/834 2003約63XX多分 比我想的還要好:D |
引用:
小弟定的是微星的5900XT(VIVO)...是透過友人幫小弟訂購的, 因為微星的卡大部分都做的很安靜...:cool: 所以相中這張。 不過卡還沒到...:cry: |
SPARKLE是啥??
我也是買MSI的FX5900XT耶~ |
引用:
請問一下ㄋ 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? 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 超到450/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 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/915說......=.=" 我是不敢按確定~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..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 |
如果5700U也跟降
那ATI可以收一收了:p |
引用:
自動偵測完 我就給它跑下去了..... 506/915....:eek: 試看看超過頭會當機或貼圖錯誤 |
引用:
自動偵測完 我就給它跑下去了..... 506/915....:eek: 試看看超過頭會當機或貼圖錯誤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4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