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NV 5900XT 的出現 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4248)

Jason@Family 2004-01-23 04:5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dnj
其實我看也不會難超到哪裡去...:D
另外一邊有高手超到..."穩定"極限為520/920 ...
用的是..SPARKLE 5900XT 還空冷 ....
真是C/P值超棒....我還在等我的5900XT到貨...等的心好養...:jolin:


請問你是買哪張 5900XT 阿 ??

alm 2004-01-23 05:22 PM

我的寶聯5900LE 400/700
用53.06驅動程式
3D按自動偵測466/834
2003約63XX多分
比我想的還要好:D

tdnj 2004-01-23 05:3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son@Family
請問你是買哪張 5900XT 阿 ??


小弟定的是微星的5900XT(VIVO)...是透過友人幫小弟訂購的,
因為微星的卡大部分都做的很安靜...:cool: 所以相中這張。
不過卡還沒到...:cry:

26953898 2004-01-23 06:01 PM

SPARKLE是啥??
我也是買MSI的FX5900XT耶~

TACO燒 2004-01-23 08:5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lm
我的寶聯5900LE 400/700
用53.06驅動程式
3D按自動偵測466/834
2003約63XX多分
比我想的還要好:D


請問一下ㄋ
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?
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
超到450/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
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/915說......=.="
我是不敢按確定~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..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

twokeys 2004-01-23 09:14 PM

如果5700U也跟降
那ATI可以收一收了:p

alm 2004-01-23 10:5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CO燒
請問一下ㄋ
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?
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
超到450/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
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/915說......=.="
我是不敢按確定~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..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

自動偵測完
我就給它跑下去了.....
506/915....:eek:
試看看超過頭會當機或貼圖錯誤

alm 2004-01-23 10:5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CO燒
請問一下ㄋ
用自動偵測到的頻率可以跑嗎?
因為我顯示卡也是跟你一樣用寶聯的5900LE
超到450/800跑2003和AquaMark3這類測試軟體都很正常
後來用自動偵測結果是顯示506/915說......=.="
我是不敢按確定~怕按下去顯示卡就神龍出竅..機殼內突然飄出一陣青煙緩緩上升

自動偵測完
我就給它跑下去了.....
506/915....:eek:
試看看超過頭會當機或貼圖錯誤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4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