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3899)

d8953903 2004-01-23 03:0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
to d8953903

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,畫質有一定的水準~
如果用的是LCD+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!!
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!!
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~
如果不是很在意,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~

:) :)

感謝野口大!弟的老爹確實偶爾會看一下DVD
其實我自己是用ATI9700(第一次用ATI卡就直接跳9700@_@!)
畫質或是效能都極為滿意 上一次用NV是TI4200 老實說就像您說
的光看影片都感覺的出有差異 NV色澤弟感覺冷淡一些 亮一些
字體也比較細瘦 (但只能說有優劣 全憑個人喜好 弟個人比較喜歡ATI字的樣子)
不過這次康博5200U似乎各方面都不差....加上二手卡和新卡也差不了多少錢....
哈哈 明天就會強迫自己做出決定 也請大家提供意見!!

twokeys 2004-01-23 11:22 AM

8500LE
光BBA就爽度加分

wealthy 2004-01-23 11:29 AM

如果你的BBA8500LE可以超成8500,那根之5200U在directX8底下的效能是差不多底
DirectX9的就輸一截把.......
5200U不管那家的底,看起來都簡陋簡陋的,跟BBA8500比?感覺就是有差勒....
一隻是當年的頂級卡,一隻是兩代之後的小老弟,你自己慢慢選把.....

ss9785 2004-01-23 11:37 AM

我的也是8500LE
憾訓R8500LE刷BIOS超到280/280一年半了都沒事
買8500LE來超就可以了等於8500PRO

且8500畫質較優又有收藏價值(中古價到現在還是不低喔)
5200有點小強卡的感覺
(想當年8500可要13700呢)

但預算有3600可買片5600XT(128BIT)來超會更好

說真的康柏的5200(128BIT)2250和5200U(2800~3200)都是新卡的不錯選擇

如康柏有出ATI的卡就更好了
畢竟康柏都是內行人在買的
他的卡真的很少見(但GF4MX440卻一堆)

向我朋友去年我推他康柏GF4TI4200 8X到現在還是贊不絕口...........

AK SIAO 2004-01-24 03:2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
哪裡被閹過啦!!
只是時脈比較低而已...
況且5200不管有沒有U,跑DIRECT X9一樣慢..
:jolin: :jolin:

to d8953903

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,畫質有一定的水準~
如果用的是LCD+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!!
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!!
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~
如果不是很在意,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~

:) :)

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....
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!??

gayle 2004-01-24 05:1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K SIAO
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....
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!??



被閹一般都指少了某些無法挽救的功能吧?
ex 管線由八條被砍成四條,記憶體頻寬從128bit 降成64bit

windwithme 2004-01-24 07:03 AM

8500pro跟8500le是一模一樣的核心吧:jolin:
差在8500pro跑275/275,8500le跑250/250

在dx8上
兩張卡速度差不多
在dx9上
5200u小勝8500一些: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5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