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各位覺得2400的85000LE好還是3250含運的康博5200U好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3899)
|
|---|
引用:
感謝野口大!弟的老爹確實偶爾會看一下DVD 其實我自己是用ATI9700(第一次用ATI卡就直接跳9700@_@!) 畫質或是效能都極為滿意 上一次用NV是TI4200 老實說就像您說 的光看影片都感覺的出有差異 NV色澤弟感覺冷淡一些 亮一些 字體也比較細瘦 (但只能說有優劣 全憑個人喜好 弟個人比較喜歡ATI字的樣子) 不過這次康博5200U似乎各方面都不差....加上二手卡和新卡也差不了多少錢.... 哈哈 明天就會強迫自己做出決定 也請大家提供意見!! |
8500LE
光BBA就爽度加分 |
如果你的BBA8500LE可以超成8500,那根之5200U在directX8底下的效能是差不多底
DirectX9的就輸一截把....... 5200U不管那家的底,看起來都簡陋簡陋的,跟BBA8500比?感覺就是有差勒.... 一隻是當年的頂級卡,一隻是兩代之後的小老弟,你自己慢慢選把..... |
我的也是8500LE
憾訓R8500LE刷BIOS超到280/280一年半了都沒事 買8500LE來超就可以了等於8500PRO 且8500畫質較優又有收藏價值(中古價到現在還是不低喔) 5200有點小強卡的感覺 (想當年8500可要13700呢) 但預算有3600可買片5600XT(128BIT)來超會更好 說真的康柏的5200(128BIT)2250和5200U(2800~3200)都是新卡的不錯選擇 如康柏有出ATI的卡就更好了 畢竟康柏都是內行人在買的 他的卡真的很少見(但GF4MX440卻一堆) 向我朋友去年我推他康柏GF4TI4200 8X到現在還是贊不絕口........... |
引用:
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.... 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!?? |
引用:
被閹一般都指少了某些無法挽救的功能吧? ex 管線由八條被砍成四條,記憶體頻寬從128bit 降成64bit |
8500pro跟8500le是一模一樣的核心吧:jolin:
差在8500pro跑275/275,8500le跑250/250 在dx8上 兩張卡速度差不多 在dx9上 5200u小勝8500一些: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55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