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- 我的電視卡只有聲音沒有影像~~怎麼辦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93571)
|
|---|
還有還有....我的quadro4的顯卡已經是最新的驅動了....
|
可能原因:繪圖卡的 "Overlay" 出問題:
1. DirectX 版本 (執行 DXDIAG.EXE 就知道DirectX 版本) ? 2. 用PowerDVD, WinDVD 撥放DVD或VCD,是否也是有聲無影? |
tw1965:
1.我是用最新的dx9 2.好像沒問題....不太確定 手邊沒有dvd.vcd可以測試 不過用powerdvd撥divx檔是沒問題 現在我推測有兩個可能 1.ati顯示卡壞了 2.xp某個更新檔的問題 現在我手邊只有片fx5200 xp光碟片被人借走了 但是nvidia驅動跟ati相衝 只要插上fx5200冠玩區動就不能開機 現在正在努力解決中 |
我快要崩潰了
ATI的OVERLAY就是不能再啟動ComproPVR時設定 其他撥放軟體使用時完全沒問題 搞了一晚上發現nvidia驅動跟ati相衝的太厲害了 只能重灌OS了 否則無法測試 |
用 regedit.exe 尋找 "VIDC.YUY2".
應該是 msyuv.dll 如果是 atiyuv.drv 或 ATIVYUY.DLL 會有軟體相容問題. 改回微軟的 msyuv.dll 就 OK. |
執行powerdvd 目錄(C:\Program Files\CyberLink\PowerDVD) 下的
ddtest.exe. 看 DirectDraw 的 YUY2 是否有問題. |
Quadro4 最新的Windows XP驅動程式 53.03:
NVIDIA 網站: http://www.nvidia.com/object/certified_winxp http://www.nvidia.com/object/winxp_2k_53.03 Leadtek 網站: http://www.leadtek.com.tw/cht/suppo...p?pronameid=334 ftp://ftp.winfast.com.tw/workstatio...QDAll_31231.exe |
tw1965:
1.DirectDraw 的 YUY2 沒有問題 2.VIDC.YUY2是 msyuv.dll沒錯 但是換卡還是會當機 看來真的要崇冠了..... 電視卡.主機板都沒問題 看來一定是顯示卡或xp的問題了 |
天阿
真是詭異 我今天去同學那借了片VCD 結果POWERDVD真的不能使用 畫面一片漆黑 可是把DAT抓下來卻能撥放 請問一下tw1965這要如何解決阿 |
檢查 "Overlay" 是否被關掉:
參考 http://www.leadtek.com.tw/cht/suppo...eid=82&lineid=6 中的 Q: 為何我不能安裝TV2000 XP 於 Windows Server 2003上呢? 1. 是否將繪圖"硬體加速"設成"Full" ("控制台"->"顯示"->"設定值"->"進階"->"疑難排解") 2. 是否啟用"DirectDraw" & "Direct3D" (DXDIAG -> "顯示"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1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