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83788)

funkapo 2003-12-26 06:57 PM

別亂下這種猜測....
ATI的卡沒有跟遊戲衝到的問題....
頂多聽到出現小破圖......
我是沒遇到啦......
EA GAME....AOM...魔獸...都沒問題

gary1536 2003-12-27 09:05 AM

小弟已查出原因了!
只要將AGP8x改成4x!
不要讓它跑8x這樣就不會當機!

cwl5858 2004-01-22 11:0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ary1536
小弟已查出原因了!
只要將AGP8x改成4x!
不要讓它跑8x這樣就不會當機!


基本上這種事很難發生吧!!不過用技嘉顯卡的大大們...跑3D MARK2001SE時會不會很吃力啊!!跑了幾回分數都偏低(一般網站測試時差蠻多的...才12xxx).
目前最新的是4.1版的..去換吧..另,你intel chipset software有沒有灌啊

chunjung 2004-01-23 02:56 AM

小弟的9600 pro是Elsa的,也是會不預期的當機,檢查過的結果是fast write打開了就會當,不管AGP是4X還是8X都一樣,公版driver跟omega的都當,主機板是磐英的8k9a2+,你是否要測試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。

cwl5858 2004-01-23 06:4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unjung
小弟的9600 pro是Elsa的,也是會不預期的當機,檢查過的結果是fast write打開了就會當,不管AGP是4X還是8X都一樣,公版driver跟omega的都當,主機板是磐英的8k9a2+,你是否要測試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。


Fast Write?
原來如此...我開了也是問題一堆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8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