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請問為何我的radeon9600pro無法玩神話世紀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83788)
|
|---|
別亂下這種猜測....
ATI的卡沒有跟遊戲衝到的問題.... 頂多聽到出現小破圖...... 我是沒遇到啦...... EA GAME....AOM...魔獸...都沒問題 |
小弟已查出原因了!
只要將AGP8x改成4x! 不要讓它跑8x這樣就不會當機! |
引用:
基本上這種事很難發生吧!!不過用技嘉顯卡的大大們...跑3D MARK2001SE時會不會很吃力啊!!跑了幾回分數都偏低(一般網站測試時差蠻多的...才12xxx). 目前最新的是4.1版的..去換吧..另,你intel chipset software有沒有灌啊 |
小弟的9600 pro是Elsa的,也是會不預期的當機,檢查過的結果是fast write打開了就會當,不管AGP是4X還是8X都一樣,公版driver跟omega的都當,主機板是磐英的8k9a2+,你是否要測試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。
|
引用:
Fast Write? 原來如此...我開了也是問題一堆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8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