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請問這是nforce2所產生的問題嗎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72787)
|
|---|
引用:
剛剛又借了一條TwinMOS ddr266來插... 進去那個網頁照樣死... 都是整個網頁全部讀取完就發生IE錯誤... 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... |
引用:
那個網頁有JAVA SCRIPT ERROR............. |
引用:
如果,壞軌裡面有開IE須要的檔案,就有可能 AND BIOS 的外頻降低看看吧 |
引用:
沒錯,說不定根本是那個網頁的問題 |
小弟下午玩CS的時候又把2條RAM裝上去了...
結果打POD沒多久電腦就當了... 重開機以後系統檔案損毀... 只好重灌了... 想說昨天只用一條RAM時都不會當... 於是就把一條RAM拔掉重灌WINDOWS... 灌好後進去那個網頁也不會被強制關閉網頁了... 重灌前我的MADIA PLAYER和POWER DVD都是壞的(剛灌好就不能用)... 現在再次重灌之後MADIA PLATER是正常的... 所以小弟推測應該是DDR RAM跑雙通道出了問題... 在灌WINDOWS時就發生錯誤了... 請問各位有什麼好方法解決此問題呢? 謝謝各位...^^ |
引用:
我想...去敗記憶體吧 nforce2很挑記憶體的 |
引用:
那... 請問金士頓現代顆粒的不知道行不行說?? |
KingSton的不錯啦!以穩定著名!
小弟我呢是用7N400 Pro2,用一支KingSton DDR333 512M + 一支雜牌的 DDR266 512M跑雙通道,到現在穩的很,CPU是XP1700 超 XP2000(133*12.5) 由於一支RAM是266的,所以害我只能跑133外頻,等RAM降一點再去敗一支 KingSton 512M的.......^_^ |
引用:
是啊 金士頓是以穩著稱的 弟也是用金士頓低(DDR400 ch-5 256*2) 沒想到在這裡遇到哪麼多用技嘉的 --- 弟是7N400pro啦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0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