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中華隊贏了!!!!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65675)

u865 2003-11-05 02:55 PM

萬里狂沙不見韓,
狂風暴雨掩日空,
三強本以台為首,
焉能平坐共齊名!!!
期待明天繼續打贏日本,直落二成為這次亞錦賽第一名:D

Enx 2003-11-05 02:56 PM

啞啞啞啞啞啞啞啞~喊到燒聲
爽爽爽


三連勝拉

joe989 2003-11-05 02:57 PM

好緊張太棒了贏了 :D :D :D

will701 2003-11-05 02:57 PM

沒錯 接下來 穩扎穩打 奧運就有希望了

中華隊加油呀

hodala 2003-11-05 02:57 PM

爽到哭~~~屌到暴.....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:D :D :D
我就知道一定會贏

莫名一言 2003-11-05 02:57 PM

哈哈哈哈~太爽了!:D
中華隊!有你的! ;)

wokao269 2003-11-05 02:58 PM

YA.....YA........逆轉韓國
只有一個字"爽"

bin123 2003-11-05 02:58 PM

YES

爽爽爽爽爽爽爽爽X100000000

fyo00362 2003-11-05 02:58 PM

ya!!!!狂賀!!!中華隊勝利!!!現在等日本打贏南韓摟!!!

mokog123 2003-11-05 02:5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ill701
沒錯 接下來 穩扎穩打 奧運就有希望了

中華隊加油呀
只要贏預賽產生的第一就坐2望一了,中華隊加油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0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