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winXP..重開機就會有檔案遺失>_<""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62098)
|
|---|
引用:
那個畫面可當作是xp的藍色畫面,當開關機時,主機會讀取或存回一些設定檔 如果因為傳輸資訊時出了問題,或是硬碟、記憶體有問題 而使系統在存回記憶體內的資訊時出錯 那開機時,系統無法正確讀取檔案,自然就會出現你所見到的那幾行字 下面是一般比較常出現的檔案遺失狀況,這也是微軟自己提供的解決方法 因為方法中會需要用到光碟啟動修護模式,所以才會一直要你用光碟開機 http://home.so-net.com.hk/~lfchan/ebook/source/184.htm |
恩...了解了.謝謝 yider大大的說明...再請問一下..有像類似的文件可以作為參考嗎?..像微軟知識庫一樣可以查,以後就比較方便...:D
|
基本上這方法就是從微軟知識庫出來的,雖然我引用的網頁說是他自己試出來的
可是方法寫的跟微軟寫的同個樣 而要如何查這類的問題,個人是習慣用google來查尋相關文章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28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